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金魚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金魚是我最喜歡的動物,因為它美麗、可愛。

  記得有一次,我的爸爸買了三條小金魚給我。就在那一天,我高興地恨不得馬上告訴全世界:“我有金魚了!”我每天放學回家總要在金魚缸前看一會兒魚。我還給這三條魚起了名字,它們分別叫龍、小白、水泡眼。“龍”是因為我看見它全身的魚鱗非常像龍的身上的鱗。“小白”是因為我見它全身都是白色的,就起了這個名字。“水泡眼”是因為我看見它的眼睛像水泡。它們平常高高興興地在一起玩,一起睡,可每當我在魚缸里放米飯和麵包的時候,它們就馬上“翻臉不認人”了。啊!錯了,哈哈!應該是“翻臉不認魚”了。它們互相追趕,等把別的魚趕走,再吃,但是別的魚又不甘心,又來趕它。不要看它們現在這個樣子,等它們吃飽喝足以後,它們又成了好朋友了。

  怎麼樣?我的小金魚是不是又美麗,又可愛。就這樣,我到了現在還是非常喜歡金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