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金魚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金魚

  作者:杜雨歆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一進家裡,發現家裡有點不一樣,原來是家裡來了五條小金魚給我做伴呢!

  它們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一會兒浮出水面,一會兒沉進水底,非常惹人喜愛。每天放學回家,我第一件事就是給小金魚餵魚食,我可不像樓上小弟弟一樣,拚命喂它們,我嚴格按媽媽的吩咐,按照它們的分量喂它們,因為媽媽告訴我金魚不懂的節制,喂多少吃多少,會撐死的。

  一天,我中午放學回家,發現小金魚躺在魚缸里一動不動,眼睛睜得大大地,好像死了一樣,莫非死不瞑目。我憂心沖沖地動了他們一下,它們又動了起來。我好到百思不得其解,我去問爸爸,爸爸也不知道,我只好上網去查。原來魚是沒有眼皮的,所以只能睜着眼睛睡覺。害得我虛驚一場!

  這些小金魚太可愛了,真希望它們是我的終身夥伴!這麼可愛的金魚,你們喜歡它們嗎?

  指導老師:胡老師

Q Q2 0 8 2 3 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