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金魚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不久,我家養了幾隻小金魚。我高興的不得了!我給我的小金魚取了名字。分別是:泡泡眼、小花魚和小胖魚。

我跟他們的感情很好,每天一回家,就跑去看它一眼,看看有沒有什麼事。有一次我給它們餵魚食,魚食都浮在水面上,小魚們都游到上面搶食物呢!它們吃東西的方式很有趣,就是把食物吸進去,然後,在吐出幾口泡泡,好象在說:“小主人,我吃飽了。

它們睡覺的時候,兩隻眼睛是張開的,我感到很奇怪?就去查資料。原來是小魚它們的眼睛上有一層薄膜,所以,我們看到它們呆在一個地方不動,就是它們在睡覺了。

不久,泡泡眼就死了,接着,另外兩條也死了。我很是傷心,我總是做夢夢見它們在河裡自由自在的玩耍。不知道它們玩的開不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