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金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金魚,十分惹人喜愛。於是,我給它取名叫“小可愛”。

  它全身通紅,兩個鰓幫子一伸一縮地呼吸着,就像在快樂地歌唱,兩隻眼睛注視前方,尾巴像把扇子搖來擺去,漂亮極了。

  我每次放學回家,都要去看看金魚。有一次,我假裝要捉它,就用手撈呀,撈呀,撈到啦,拿起來一看,是一個石頭,而“小可愛”卻溜走了。你看它機靈吧!

  你別看它挺機靈的,有時還會偷懶呢。有一次,它躺在那兒一動不動,我還以為它死了,眼淚刷刷刷地往下掉。我伸手想把它撈起來,沒想到,我一碰到“小可愛”,它就遊走了,原來它是在裝死呀!我長長舒了一口氣,哎,小金魚呀,“小可愛”,你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我十分喜歡“小可愛”,總是小心地投食,怕太多撐着,太少了又餓到。我還定時換乾淨的水,看它在水裡歡暢地遊動,我就感到特別的開心。

  你是不是也喜歡上我的“小可愛”啦?

  福建省寧德市霞浦縣第二小學五年級:劉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