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愛大海作文400字

我愛大海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愛大海作文400字

  姓名:章文偲

  學校:福建省南平市建陽市實驗小學

  班級:三年級(2)班指導老師梁菊香

  今年暑假,爸爸帶我去廈門的鼓浪嶼看大海。這是我嚮往已久的願望。

  我第一次見到大海,看到它是那麼的波瀾壯闊,那麼的無邊無際,那麼的雄偉壯觀,比我想像的更加美麗!

  我第一次投入大海的懷抱中,心裡不知有多麼激動。坐在沙灘上,一片金黃色的細沙軟綿綿的,真舒服。浪花時不時地拍打着我的小腳丫子,真癢,樂得我哈哈大笑。海浪還拍打着我的前胸、後背,就像媽媽的手一樣撫摸我,是那麼的柔和。

  我和爸爸往遠處游去,正游得高興時,突然,一陣兇猛的浪把我們衝上了岸。我也咕嚕一聲喝了口海水,啊!這個味道跟書上說的一樣,真咸。爸爸風趣的說:“告訴你為什麼海水這麼咸。因為海里的魚在夏天的時候一直流汗,所以,海水就是那麼咸。”我們倆哈哈大笑起來。

  我在沙灘上堆了一個“城堡”,還沒等我細細欣賞,海水就把我的傑作給吞沒了。

  晚上,我聽着悅耳的濤聲。這濤聲好像催眠曲,使我漸漸入睡了。

  福建南平建陽市實驗小學三年級:我是丁秀珠

回目錄

我愛大海作文400字

我愛大海

  作者:平度市南村鎮大高庄小學 宗緒傑 

  今年十月一長假,爸爸帶我去了青島。我們來到了海邊,我站在黃色的沙灘上,凝視着海面,大海是那樣廣闊而幽深。大海是平靜的,但是有時候會有幾個大浪撲向岸邊的礁石,騰起陣陣的浪花,飛花碎玉,非常壯觀,幾隻海鷗忽而仰頭沖向藍天,忽而俯衝擦過海面,追波逐浪,自由翱翔,快樂無比。 

  海面不遠處,有座小島。島上碧草滿坡,綠樹成蔭,幾乎看不到一塊裸露的土地,島中心矗立着一個燈塔,聽導遊說這就是青島人引以為自豪的小青島。小青島玲瓏剔透,嬌艷嫵媚,她像一位天真的少女,在地頭凝思;又像一條美人魚,盡情地戲水之後,到岸上來,充分享受陽光無私的賜予。 

  與小青島隔水相望的是棧橋,棧橋的風格與小青島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如果說小青島代表的是柔美,棧橋代表了剛勁;小青島表現出含蓄,棧橋則標粗狂。 

  我愛青島,我愛大海!
回目錄

我愛大海作文400字

  我愛大海,愛它那美妙的歌聲,愛它那銀鈴般的歡笑,愛它那……我愛大海。

  “嘩嘩,嘩嘩……”大海在輕輕歌唱着,歡笑着,跑動着。我們停下來,靜靜地傾聽它那動人美妙的歌聲;我們停下來,一聲不坑地聽它那銀鈴般的歡笑;我們停下來,看它和風賽跑,吶喊着為它加油!

  我脫下鞋,赤着腳去迎接海浪。海娃娃調皮地給我的腳抓痒痒,癢得我笑出了淚珠。可我並沒有善罷甘休,繼續向海浪撲去。媽媽在背後大聲嘮叨:“小心點,別把衣服弄濕了!”海娃娃又向我跑來,我故意把褲子往上提,以免海娃娃把褲子打濕。這次呀,海娃娃不再頑皮,而輕輕地送來了小貝殼。我十分高興,將海娃娃送我的禮物小心翼翼地塞進了口袋裡。

  我們越玩越開心,幾乎忘了時間。

  這時,媽媽大喊:“回家啦!”我聽了,才極不情願地穿上鞋,向可愛的大海說:“大海再見!我愛你!大海。”

  我愛大海,愛它那美妙的歌聲,愛它那銀鈴般的歡笑,愛它那……我愛大海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下次我來的時候大海還會記得我嗎?還會和我盡情玩耍嗎?還會記得我們嬉戲打鬧的場面嗎?還會嗎?

  三年級:苗苗曉作

回目錄

我愛大海作文400字

我愛大海 

  大海是美麗的,是一望無際的,我愛大海,因為大海擁有一顆寬廣豁達的心。 

  坐在鬆軟的沙灘上,一輪明月發出耀眼的光芒,把海水的臉映得紅彤彤的。此時,海風吹拂面頰,海水親熱的吻着岩石,我拾起一枚貝殼,一邊傾聽着貝殼的聲音,一邊盡情享受着大海帶給我溫情的,無窮的樂趣。 

  海,平靜時,像一位溫順的孩子,每當在海水波光粼粼時,似一面鏡子,又似在與廣闊的天地微笑。而我們,正在風平浪靜的水裡玩耍,不時有幾隻海鷗飛來湊熱鬧。 

  這是海平靜的一面,可有時海又像一頭憤怒的雄獅。那是在海漲潮時,波濤猶如千軍萬馬,向海岸衝來,人們還會在遠一些的陸地上隱約聽到海浪直奔沙灘的聲音,讓人覺得此時的海是那麼洶湧澎湃。 

  我愛大海,愛它有顆高尚的心,而這時的我也似隨着大海蕩漾起來。 

  可是落潮時,海水雙恢復了平靜,人們又來到海邊,拾起一些被海水衝來的貝殼,海蝦等海里的物品。 

  望着一望無銀的大海,我的心胸寬了許多,我覺得自己也應該像大海一樣,容納百川,包容一切。
回目錄

我愛大海作文400字

  我看見了大海,藍藍的海水,我喝了一口感覺很咸,我在沙灘上走呀走,留下了一串串的小腳印,我堆城堡,是一個沙子的城堡,還有城牆。

  我坐腳蹬遊艇的時候,還把小腳伸到海里蹬蹬水,遊艇在海里自游自在的飄着,我覺得好玩極了,我的鄰船,是和我一模一樣的船,有一個俄羅斯的小朋友,我和他擺擺手。

  我帶上游泳圈快樂的在大海里暢遊,一會游到東一會游到西,岸上的姥爺還給我照了像。剛進去的時候,大海里有一點石頭,再往裡就是沙子了,海水有深有淺,還能看見小魚在遊動。我和大哥哥們打水仗,我很快樂。

  晚上的時候,大海就退潮了,我看到紮腳的石頭露出了水面。我就到到海邊去抓寄居蟹、挖海鮮子、小海錐、還有海星呢。它們可是活的呀!漁船停在岸邊準備出海。

  早晨漲潮了,工作一夜的漁船回來了,撈了那麼多的大螃蟹,姥爺買了一大堆,活蹦亂跳的。我釣了一條小魚,很可惜,掉到大海里逃跑了。姥爺也釣到一條魚,放到小桶里了,還有一個爺爺釣到的一條魚,我們有三條小魚了。

  我望着大海,我好想在這住幾天,要是我家住在大海邊那該多好啊!再見吧大海,我明年再來看你,我愛大海!

  遼寧省本溪市聯豐小學一年級:潘繼超

回目錄

我愛大海作文400字

   我曾經去過山水甲天下的桂林,還去過如同仙境一般的張家界,還去過紅葉似火的香山......但我最喜愛的是那茫茫的,廣闊無垠的大海。現在回想起來,他是那麼令人懷念,還念他的博大胸懷,懷念他的無私奉獻。

   大海每次見到我們來都“嘩嘩”地鼓掌,那是的海是多麼好客,多麼熱情呀!淘氣的海寶寶還派了一些浪來拍打我的腳,而那些活躍的沙寶寶總跑到我的腳縫中,可癢了!突然,有一隻小螃蟹衝到了我的腳上,嚇得我猛然一跳。像螃蟹一下就被我甩到了九霄雲外,此時的我是快樂無比!

  有人曾問我,“大海像什麼?”我準確無誤的回答了他:“大海就像一本書,裡面有無窮的奧秘等你、等我、等着我們大家去探索、去發現。”你們看大海是不是一本很值得去學習去探索的書籍呢?

   此時天色已晚,水天相接處也模糊了,但是海邊仍然有很多人在散步、嬉戲。這時的海是喧鬧的海,海邊的人都充滿了對大海的熱愛、嚮往。

  大海這本書可真美呀!

查找更多我愛大海作文4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