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教師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教師節》 

 今天,我們迎來了開學的第二周,也迎來了第28屆教師節。 

 老師是辛勞的,塑造靈魂的工作是偉大的;紅燭的燃燒是短暫的,可您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心卻是永恆的。你們之所以偉大,不僅僅在於傳授我們的科學文化知識,更在於給我們樹立了一個做人的典範! 

 走進教室,就看見好多同學手裡拿着鮮花,還有的拿着小禮物的,我決定下課後再把禮物。下課後,我把禮物從書包里拿出,膽怯地來到講台邊,輕聲說道:“老……老師,這是……我送給……您的……的禮物。”我的話音剛落,就看到老師彎起了嘴角,我也跟着開心得笑了,課間時,班級歡聲笑語,直到上課。“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說的不就是這嗎? 

 花兒感謝陽光,因為陽光撫育它成長;雄鷹感謝藍天,因為藍天讓它自由飛翔;老師,我感謝您,因為您給我傳授知識,讓我健康成長。老師,作為您的學生,我感謝您為我們無私的奉獻出青春。老師,您的愛,像太陽一般溫暖,似春風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的愛最偉大,最無私,最神聖。 

 老師,我不知道在這神聖的節日里要說些什麼。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不需要用華麗的詞語來修飾,應為你們永遠是最美麗的!華麗的語言永遠也比不上你們所做的貢獻! 

 敬愛的老師,祝你們第28個教師節快樂,願你們桃李滿天下!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