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開學典禮和教師節的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開學典禮和教師節的演講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時間像一縷青煙,漂然而去,轉眼間,美好的暑假就過去了,九月的風兒把我們送回了美麗的校園,就連玲瓏可愛的小鳥都想再次聆聽我們美妙的讀書聲,在這個美妙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學典禮和教師節。

  新的學期,新的起點,在此我祝願,所有的同學都能,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把更多的知識凝聚在我們的腦海中,記得有這樣一句話:“飯可以不吃,但書一定要讀。”讀書不但豐富了我們的知識,還武裝了我們的頭腦。就拿偉人毛澤東來說吧!他參加過無數次戰役,但沒有哪一次不帶書。就連生病了都堅持看書學習,為建設美麗富饒的祖國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奉獻!說到奉獻我就不得不提到為我們默默奉獻,不求回報,幾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的老師們,你們就像園丁一樣,為我們澆水、施肥、除草,我們在您辛勞汗水的澆灌下慢慢成長。你們又像一座橋,我們踏着您的身軀邁向成功的彼岸,你們從不叫苦叫累,只是希望我們好好學習,學習就是給您最好的安慰!

  在教師節來臨之即,我代表全校同學向全校老師說一聲:“老師我愛您,老師您辛苦了,老師謝謝您的教育,老師節日快樂!”

  謝謝大家!

  四川巴中通江縣鐵溪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張浩

您正在瀏覽: 關於開學典禮和教師節的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開學典禮和教師節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