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師節錄像》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錄像》觀后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迎來了一個特殊的日子——教師節,它是所有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工作在教師崗位上園丁的一個重大節日。

  今天下午第二節課,在我們班級舉行了一次班隊會,李老師為我們播放了一段《教師節錄像》,讓我們看到了許許多多令人敬重的老師,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師有兩位,一位是在十四年之內,連續捐獻7萬毫升的鮮血,平均一年就要捐五千多毫升的鮮血,這是一個多麼令人敬佩的數字啊,成百上千的病患者,用他的鮮血重新煥發生機,開始生命的下一個旅程。他是一個高尚的人,一個無私奉獻的人,是我們所有人學習的榜樣。還有一位是被稱為“媽媽老師”的教師,一個學生的媽媽在臨終前,把她的孩子託付給這位老師后,她在學習上循循善誘,鼓勵他不斷攀登新的高峰,在生活上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這是一位多麼充滿愛心和責任心的老師啊!她真是一位當之無愧的“媽媽老師”。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許許多多令人欽佩的老師,背後都有着很多讓人感動的故事。在教師節這天,我祝願所有的老師節日快樂!

  五年級:張妍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錄像》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錄像》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