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護士阿姨,您輕點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士阿姨,您輕點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要給同學們免費注射麻疹疫苗,請大家做好準備。”老師的話在教室里炸開了花,同學們都七嘴八舌地議論開了。男生們緊握拳頭,像個真正的男子漢似的在空中揮舞了幾下;女生們則驚恐地瞪大雙眼,嘰嘰喳喳地竊竊私語。我是個聞 “針”色變的人,此時的舌頭彷彿打了結,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我站在明晃晃的教室里,講台上站着幾個穿白大褂的護士。同學們一個個都排隊上去打針,下來時,淚流滿面。“許東潔,輪到你了!”火辣辣的目光一齊投向了我,嘲笑的風從耳邊拂過。顫抖的雙腿把我帶上了講台,護士一把抓住我的手,取棉簽消毒,接着拿起一隻泛着白光的注射器,毫不猶疑地扎了進去…… 

  “媽呀,救命——!”我猛地睜開眼睛——原來是場夢。我大口大口喘着粗氣,頭上冒出大粒的冷汗,睡衣全濕透了。我不要打針,我永遠也不要打針! 

  打針的日子終究還是來了,我眼淚汪汪地來到學校。什麼不疼?打針怎麼可能不疼呢?每次打針前,爸爸總是說不疼的,哪次實現了? 

  “叮鈴鈴……”上課的鈴響了,老師帶着一位“白衣護士”走進教室,我獃獃地注視她。身邊的同學都在交頭接耳,對來者指指點點。 

  “張某某,請上來打針!”他走了上去,若無其事地伸出了胳膊。下來時,同學們紛紛詢問他:“疼嗎,疼嗎?”他嘻嘻一笑,擺擺手:“一點也不疼!” 

  “許東潔。”我拖着沉重的腳步走上講台,嘴裡不住地喃喃着:“護士阿姨,輕點兒!”她抿嘴微微一笑,點了點頭,同時把尖尖的針頭插進我的手臂。咦!怎麼沒感覺?我驚訝萬分,這個世界上還真有不疼的針啊! 

  疫苗過去了,雖然一點不疼,但這樣的經歷我可不想再來一次了。

您正在瀏覽: 護士阿姨,您輕點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士阿姨,您輕點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