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日的雜思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雜思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很熱,舉起手,擋在頭上。陽光細碎的撒下。梨子說,這種時候就該下點雨,然後我們一起淋成落湯雞。

  梨子說她喜歡雨,喜歡淋在細雨綿綿里。於是有一次傾盆大雨,她真的忘了帶傘,真的淋在了雨里。狼狽不堪。

  夏天真的很熱,熱到聽課都會聽出幻覺。偶爾,我會看到我的眼前,飄浮着一隻冰淇淋。那隻冰淇淋就在我的眼前晃啊晃的,還聽到它叫我,蘋果,蘋果!我驚醒,發現那不過是梨子的手而已。然後慶幸自己因為這冰淇淋長得不美味,所以沒有把冰淇淋吃掉。

  我問梨子你做什麼呢?梨子嘿嘿傻笑。有時候她就是這樣,無聊就往後面轉。然後我白了她一眼,說,目標!然後她驚醒,回頭繼續努力啃書。

  所謂目標,就是,她考上了前20名就能看見L,前10名就能看見工藤新一。我們經常這樣。特別是在別人跳高或者跑步的時候,我們加油就是:努力,XXX就在前面等你!梨子她是工藤新一的忠實粉絲。

  西瓜依舊在旁邊認真聽課,厚厚的鏡片顯示出她的認真與努力。

  我往第二組看了看,結果發現菠蘿正在睡覺。蘿蔔則在旁邊和同桌打打鬧鬧。老師依舊在講台前孜孜不倦的講啊講,為了那些少的可憐的聽課的人。我偏過頭,繼續睡覺。可是睡不着,便開始遐想。

  我想我不是個好學生。因為我幾乎從來不聽課,不是睡覺,就是和別人聊天,要麼看書,但大多時則是神遊太空。

  西瓜對我說,要努力了。菠蘿對我說,再努力一點,我們就可以把前三甲給包下了!我呢,則只是聳聳肩。我可以對梨子說,你再努力那麼一點就好了!我可以對梨子定下目標。但我自己卻彷彿永遠置身事外,努力於我而言,是很陌生的詞彙。只有考前的臨時抱佛腳,才是我的專長。我總是靠這樣而成功地考出好成績。但總有我臨時抱佛腳也不可能考好的科目。比如:英語。

  西瓜的英語是我們班最好的。我的英語,或許不是最差的,但也離最差的好不了多少。西瓜是我的同桌,她努力,認真。人都說,耳濡目染,潛移默化。但西瓜的那些優點,我幾乎一點兒也沒有染上。而英語,我曾經努力過,但沒有成果。然後,我放棄了。

  堅持不懈,基本上和我無緣的詞語。

  看着別人那麼努力,我會想,我一定要努力了!然後,回到家,以前做什麼現在照樣做什麼。

  夏天很燥熱。空氣悶悶的,但卻總也不下雨。地理老師說我們這裡相當於一個小盆地,所以才會夏熱凍冷。心情煩悶。

  這學期班裡又轉來幾個學生,成績不錯。而且以前不起眼的傢伙,也開始考出好的成績。老師說,班裡要裁員。終於,我開始懂得擔憂。不過,我卻還是沖不起來。

  梨子終於開始努力了。我卻還在原地徘徊。想向前,卻開不足馬力。我的危機意識和競爭意識真的很薄弱。

  我知道是我不夠努力,我知道是我自己不懂得下定決心。所以才會有馬力不足這種事情發生。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卻還是不曉得怎麼辦。

  心情繼續急噪。

  雨,開始淅淅瀝瀝地下着。

  終於耐不住沉寂的我,拿出了作業,開始做。

  物理和數學是我值得驕傲的科目。特別是數學。所以我經常不聽數學課,在數學課上做數學作業。物理課的時候,不聽課,我也會去做物理作業。因為我根本不用擔心這兩門課學不懂。

  然而,英語,我曾很認真很認真的聽課,曾很認真很認真的做筆記,也曾很認真很認真的背單詞和語法。月考之後,卻依然不及格。然後開始咒罵英語。

  不知道物理老師說了什麼,教室一陣笑聲。物理老師就是這樣,上課的時候經常會說一些笑話,做一些令人發笑的動作。所以我很喜歡物理,也很喜歡上物理課。我在物理課上發獃的次數,是第二少的。??最少的是語文,因為老師是班主任。

  笑聲之後,講話的依舊講話。聽課的依舊聽課。沒有絲毫改變。所以這就是我們班這麼差的原因了吧?即使我們班是所謂的好班,但我們班卻依紀律最差而聞名。但我們班即使如此,還是會冒出個年級第一??西瓜。

  夏日的雨永遠不可預料,剛剛下得轟轟烈烈,一會兒馬上又停止了。我的物理作業也做完了。心情開始舒暢。我是個很奇怪的人,正常人會因為作業多而心情急噪,可我有時心情急噪時,做完作業,心情就會奇怪的變好。當然,作業必須是數學或者物理。

  終於,下課了。同學們開始歡呼,因為放學了。

  終於,結束了。我的胡思亂想,因為要努力了。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雜思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雜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