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陽光里的溫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陽光里的溫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日陽光里的溫度。 

  空氣中的熾熱分子被陽光曬得發燙。橘黃色的雲朵在空中飄浮,空氣中被陽光的溫度填滿。 

  你和她。就像兩束陽光。 

  你記得你對她說:“我們別做死黨了,連好朋友都別做了。”我記得她睫毛上矇著一層霧水,抽泣的離開人群。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我看見你勉強對我綻放的微笑。 

  潔白的被單上蒙上一層你的汗水。 

  你走出白色的房間,來到空曠的衛生間。那個昨天躲在被窩裡眼睛都哭腫了的你,顯得那麼蒼白。你是不是還是忘記不了她。我是我,她是她。我們兩個誰都不能代替不了誰。 

  你擠出一大塊潔白的牙膏。不停地用力的刷,用力的刷。白色泡沫充填你的口腔,你又用涼水不停洗着自己的臉,被凍得通紅。被淋濕的頭髮滴滴答答滴下水來。 

  你還是渴望得到夏日陽光里的溫度。 

  你沖我笑笑。抓着我的手跑咖啡廳,那東西的香味讓我聞到有一些噁心。你對我說:“你和她。都很重要,但是,我會忘記她。選擇你。”蟬翼在樹上急劇地叫着,咖啡廳里的戀人唱小情歌。 

  夏天裡的露天咖啡座每天擠滿了人。被太陽傘遮起來的一片藍天。光滑的白色桌子。 

  幾個不良少年拿着啤酒瓶向街上砸去,面紅耳赤的吵架。 

  我躲在你後面,停留在路邊的刨冰鋪子,你點了西瓜的,加了很多冰。刨冰機被店主吱呀吱呀地轉起來。刨冰在你口中碎開。 

  你又看見她了,站在人群里,你對她彷彿視若不見。大搖大擺地走出人群。 

  她乘飛機走了,耳朵里被飛機的轟鳴聲填滿。 

  可是我看見她在向我們微笑。 

  你躺在床上假惺惺的對我說話。 

  夏日陽光里的溫度在空氣中蒸發。

您正在瀏覽: 夏日陽光里的溫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陽光里的溫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