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童年游泳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童年游泳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童年•游泳池 

  我的童年,就象一堆教不清的貝殼,那麼絢麗多彩,蘊藏着無限樂趣!那一塊塊善良的貝殼敘說著我童年的樂趣。 

  一個炎熱的夏日,我和表姐耐不住酷暑,一起商量好到布吉表姐家附件的游泳池。來到游泳池,我們象獲了獎一樣興奮,趕緊換上衣服,跳下水中。這裡的泳池有滑滑梯、盪鞦韆,另一個水池深,有長長的滑滑梯,彎來彎去的,滑下來撲通掉水 中。 

  我那時候7歲,還不會游泳。那時候的我只會滑滑梯、潑水、享受水沐浴。滑梯上去的地方會往四面射水,我當是洗頭。突然,表姐頑皮地潑了我一臉的水,我也用力潑她一身水,她潑我,“哎喲”我被潑到眼睛了,表姐走過來,我趁機潑她臉:“呵呵,上當了!”“好小子,看你往哪裡跑!”姐姐也潑我,我在游泳池跑,太慢,可惜我不會游泳,表姐抓住我。過了好一會兒,表姐對我說:“去深水區沖滑梯吧!”“啊,那一種滑梯不是滑,簡直是衝下來的耶!好怕啊~”我小聲地說。表姐安慰道:“試一下!我在你後面!”表姐拉着我到上面輪到我們,我緊緊拉住表姐的手。“撲通!”我們掉進水中。表姐拉我上水面,“呼!”我長吁了一口氣。我覺得蠻好玩的,三番四次的玩。我們又來到另一個深水區,有徘徊的水浪,我套上泳圈,與表姐到越來越越深的地方,忽然,我喝了一口水,立刻又嘔出來,並帶一些嘔吐臟物。表姐看到馬上帶我上岸:“呵呵,在別人的泳池吐了臟物,如果工作人員看到了,你慘定了~”我來到1米淺水區,在盪鞦韆。想起剛剛嘔狀物,又笑起來。天色已晚,我和表姐依依不捨離開了游泳池。 

  到現在我還忘不了這件事,那是多麼美好的童年呀!現在想起來發現自己好幼稚,好童趣呀,好象昨天發生一樣,永遠都忘不了…… 

  指導老師:方綺梅

您正在瀏覽: 夏日童年游泳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童年游泳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