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日閑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閑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頗不寧靜。漫長的同窗好象一剎那間就結束了,雖然心有不甘,但分離是必須的選擇,沒有歡聲笑語,沒有千言萬語,沒有豪言壯語,有的是輕輕的招呼,靜靜的走開,默默的祝福,還有的是眼角不爭氣的水滴。朋友即將遠行,端起酒杯,幹了這一杯,因為酒如愁腸化作相思淚,還催人醉,是心在碎,期盼不久的相會,只要記住: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但願你我變成老人與海相約十日談等待戈多等待他日紅樓夢一起暢想西廂記復活一千零一夜的故事,而那時候的黎明靜悄悄。 

這幾天我頗不寧靜。上課,讀書,帶兒子,考試,拖地板,忙的暈頭轉向,人隨着輪子在轉,心在隨着大家和小家在忙。為了偉大的教育事業和不偉大的個人事業在時刻忙碌着。但看到考試過關了,兒子微笑了,老婆表揚了,小家幸福了 ,大家進步了,我也知足了。帶上朋友和家人到天一角小坐,點幾盤小吃,喝點啤酒,講幾個笑話,雲中漫步一樣回到家,又是一個快樂的一天。 

我不能知曉明天的事情,但我卻要把握今天的快樂,有了快樂我要吶喊!

您正在瀏覽: 夏日閑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閑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