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日酷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酷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好熱呀!好熱呀!”受不了炎熱的我痛苦地呻吟着,“媽,今天可是高溫吶,把空調開着吧,我太熱了!”

  “唉,你就忍一下嘛,節約用電,也算是幫國家節約一下寶貴資源嘛!”

  哼,節約節約,您就怎麼不知道節約用水呢?水也是寶貴資源啊,到時候沒水了,看您到哪兒哭去。我在心裡嘀咕着。我這媽媽,就是這樣,該節約的時候不知道節約,緊要關頭才來節約,真讓人心煩。跟她講道理,還不聽呢!

  唉,沒辦法,我只好打消開空調的念頭,悻悻地出門逛街了。

  本想出門大開吃戒,狂吃冰淇淋,可是我偏偏忘了帶錢。想回去拿吧,又懶得走,天,太熱了!

  在街上悠閑地逛着街,由於受不了天氣的炎熱,跑到了裝有空調的營業大廳。

  剛進去,一位美麗的大姐姐,就問我幹什麼。我不好意思地回聲“沒什麼”就急急忙忙地跑了,我可不想看別人的眼色。

  夏天的太陽真狠,當頭曬,回到家,頭髮又燙,額頭也燙。害得媽媽以為我發了高燒,差點就送醫院了,好險呀!

  夏天的太陽真是夠“辣”!

您正在瀏覽: 夏日酷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酷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