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搶電腦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電腦大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與弟弟,舅舅一起到佛山玩。一到家,就開始了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搶電腦大戰。

  NO1:“舅舅,《江南Style》啊,趕緊的!”弟弟的腿剛跨入門檻就在興奮地喊着。舅舅如離弦的箭,留給我一圈“倩影”。

  我一看,也不甘示弱。的確不妙,賈斯汀·比伯的歌我一首沒聽!於是,我三步並作兩步地“滑”到電腦桌前——哈哈!鼠標已經在我手上了。“現在約法三章,一是一人聽一首輪着來,二是要自覺讓位,三是不能藉此機會上百度。”好個舅舅,為了多聽幾首歌就來這一招。我剛想反駁,媽媽就潑了一盆冷水——“給舅舅!”

  嗚~賈斯汀·比伯。

  NO2:午飯時間到了,我還不想吃飯就留在了書房。哈哈,趁着他們不在玩兩下電腦。正當我沾沾自喜的時候,兩個討厭鬼又來了。

  “早知道你會這樣的了,休想得逞。”

  “好吧,好吧。我們來一次知識競賽,勝者可以上百度。”

  “誰怕誰。”

  於是下面就有了唾沫四濺的情景——

  “《名人傳》的作者是誰?”

  “羅曼·羅蘭唄。”

  “不對。”舅舅晃着食指說,“世上可沒有叫‘羅曼·羅蘭唄’的。可想清楚了。”

  “這題不算,我考考你。商鞅變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秦朝。”

  “還有呢?”

  知識競賽持續好長一段時間也沒分曉,我是無力再繼續了。舅舅和弟弟也如此。於是,電腦桌前空了。嗯……

  江蘇泰州靖江市靖江外國語學校五年級:糖紙蝶鏈

您正在瀏覽: 搶電腦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電腦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