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搶電腦大作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電腦大作戰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嗎?我們家有四隻網蟲,他們分別是大網蟲——媽媽,二網蟲——爸爸,三網蟲——我,小網蟲——豆豆。他們四個可是十分喜愛上網,差不多每天都會因為電腦引發一場“戰爭”,你瞧,這不,又“打”起來了!

  “拜拜,我先走一步了!”老爸說罷就大搖大擺地往房間里走。媽媽不甘示弱,往前一步:“男士要讓女士的你應該……”我趁機沖了進去,心想:哈哈,老爸就交給老媽處理了!正當我洋洋得意時,一匹“黑馬”從我身邊溜過,不用猜就知道那匹“黑馬”是豆豆。別看豆豆小,跑得可不慢,我心想,不能讓這匹“黑馬”得冠軍!於是,一計又湧上心頭……我迅速跑到豆豆後面,把手插到豆豆腰下,把她抱到後面去了。隨後,我走進電腦房,打開計算機:“哈哈,這回我贏定了!”“好姐姐,求求你了,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對吧,你就讓我看看動畫片吧。”豆豆在一旁軟磨硬泡“你再不讓我看,我就再也不理你了!”說著,做出要走出房間的樣子,走到門口,見我還不阻止,突然停下來,問我:“喂,你怎麼沒反應呀!你希望你妹妹不理你呀!”“你要真想不理我,那你現在怎麼還站在這兒呀!”(豆豆這招我見多了,搶電視時用,搶零食時用,搶……時用,唉,現在還用!)“……”豆豆一時無語,過了一會,豆豆說,“姐姐要讓妹妹的,你是姐姐,要讓我看的!”“誰說的,妹妹還要聽姐姐的呢,你是妹妹,你應該聽我的,讓我先上QQ!”我反駁道。“姐姐,你作業了沒?”豆豆見硬的沒用,便換軟的。“我的事不用你管,我自有分寸。”我一眼便看穿了豆豆的詭計。“對了,你給兔子吃了沒?”我順着豆豆的思路問道。“這……你放心,我也自有分寸,不會讓它餓着的。”豆豆顯然有點心虛,瞧,這都冒虛汗了,連臉都紅了。我倆你一言,我一語的鬥著,好不熱鬧,可誰也扳倒不了對方,僵持許久,“哇……”沉悶的氣氛終於被豆豆的一聲號啕大哭打破了。唉,豆豆使出了殺手鐧——哭,更何況,奶奶有99%的可能性會找到這兒。果然不出我所料,奶奶來了。“你多大的人了,還欺負小孩子,你沒事幹是吧,來,幫我晾衣服。”看着我可憐的眼神,豆豆立即破涕為笑,滿意的摁了下鼠標。無疑,這次“搶電腦大作戰”豆豆又贏了!

  怎麼樣?這場“搶電腦大作戰”很有趣吧?它可是我們家每天必不可少的一場“戰爭”喲!

  蒼南縣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晨

您正在瀏覽: 搶電腦大作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電腦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