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三國之電腦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三國之電腦大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庭三國之電腦大戰 

  在我家,幾乎每天都會上演幾次關於電腦的“三國演義”。 

  對立國:父親國VS母親國 

  中立國:孩子國 

  對立時間:下午 

  母親國國王與父親國國王約定每天一到12時就把電腦大權交給父親國。可是現在已經是13時了,母親國國王還握着大權不放,兩方炮聲隆隆。孩子國國王惟恐世界大亂,以“維和部隊”的名義出兵兩國。對父親國國王說:“別爭了,再等一下不行嗎。”然後又對母親國國王說:“說話要守信。”於是他們各自“鳴金收兵”。 

  對立國:孩子國VS母親國 

  中立國:父親國 

  對立時間:晚飯後 

  母親國國王因孩子國國王不按她的要求做作業,卻要玩電腦而大怒。父親國國王從中調解。 

  對立國:孩子國VS父親國 

  中立國:母親國 

  對立時間:雙休日 

  “電腦雖說是個人見人愛的東西,但你也不能搞壟斷呀!”孩子國國王抗議了。“不行,打完這輪。”父親國國王依然我行我素。“不行,兩個小時前你就這麼說了。”孩子國國王繼續抗議。母親國國王沉不住氣了,以“國際警察”的身份向父親國出兵“你呀,這麼大的人了,還和小孩子爭。”父親國國王只好轉交大權。 

  電腦在我家幾年,這溫馨的“三國”大戰就在我家上演了幾年。

您正在瀏覽: 家庭三國之電腦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三國之電腦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