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舊拖鞋棒棒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拖鞋棒棒糖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切記憶,似乎只停留在那兩個東西上。很迷惘的自己,好像已經模糊了眼,不知道,未來的未知數,是X還是Y。

  --題記

  舊拖鞋

  小時候,自己喜歡穿一雙舊拖鞋,自由的感覺令我心情舒暢。現在,那雙拖鞋,大概沉睡在箱底,做着自己的夢吧。

  現在,我偶然還是會穿起拖鞋,熟悉的感覺卻變得陌生,只有冰冰冷。恐慌中,心不由憂傷起來,生活,變得好快,我們也隨之變得好快。

  思念於那雙舒適舊拖鞋,思念當時的日子。幼稚的,可笑的,我在虛偽的面具下會向笑自己,可是,內心卻無比懷念它,說:那時真美。

  舊拖鞋,我們是否還會喜愛於它,是它的宿命。而我們的宿命,又掌握在誰的手裡?這個問題,是聰明的爸爸都回答不出來的謎。那麼,笨笨的自己,就更加疑惑。

  我們不會忘記那雙舊拖鞋。

  棒棒糖

  那根圓圈型的可愛棒棒糖,總是晃動,讓人有些,煩。我生氣地搶下,塞進嘴裡,一股回憶充斥大腦...

  姐姐最愛草莓味,我卻喜歡苦澀但有味的巧克力。含着,吮吸着,自己很滿足了。那味道,也許是忘不了吧。

  一次次,我開始離開棒棒糖,它表面上為人帶來甜,其實吃完了,嘴中是那樣澀而無味。就像一些事情,總是在最後讓人心碎。

  但依賴,不是說沒就沒的。就又像生命中的一些事,不好忘記,難以忘記,不肯忘記...

  現在,我把紛揚的思緒收回來,才發現,手中緊緊握着的,口中依戀不想放手的,還是它--棒棒糖。

  不知怎麼,竟然,我流淚了,滴在棒棒糖上,滑落入地。 

您正在瀏覽: 舊拖鞋棒棒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拖鞋棒棒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