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棒棒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棒棒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可愛的侄女天天在我家玩,每次來我家,她都要霸佔電視,我好好地在看《名偵探柯南》的,可被她一把奪去遙控機,放到了《豬豬俠》。拜託,這麼幼稚的動畫片,我從上小學開始就不看了,可她偏要我陪她看,我也只能勉為其難,陪着她看嘍。

  看過《豬豬俠》的人都知道,小豬豬最喜歡吃棒棒糖了,而且他的絕招也是“超級棒棒糖”,只要使出這招,就沒有什麼不可能的。所以小侄女非常痴迷於棒棒糖,視棒棒糖為珍寶。

  有一次,我去超市買文具,臨走前,小侄女還託付我:“別忘了,給我帶支棒棒糖。”“知道了,你喜歡什麼口味的?”“巧克力味的!沒有的話草莓味也可以!”我來到超市,買完了筆和本子,就來到食品專櫃,上面有琳琅滿目的零食,看得我都快流口水了。不忘小侄女的委託,我看到有一大罐棒棒糖,裡面有好多種口味:荔枝味、草莓味、藍莓味、蜜桃味……我翻來覆去,終於找到了兩根巧克力味的,後來又多帶了草莓味的,小侄女不吃,我吃!

  快到家時,小侄女已經在家門口等我了,她着急地問:“怎麼樣,棒棒糖買了嗎?”“放心,我是誰啊,只要我出馬,什麼事幹不成啊!”說著,我從兜里掏出棒棒糖,小侄女見了,連聲稱好。回到客廳,她就開始向我表演了。

  姑姑當怪獸,她當豬豬俠,當姑姑向她奔來時,她就掏出棒棒糖,學着豬豬俠的模樣,舔幾口,然後大喊:“超級棒棒糖”!姑姑就配合著嚇跑了。我在一邊看著錶演,一邊鼓着掌。

  就這樣,從那以後,我就管她叫“豬豬俠的後人”,呵呵,很有趣吧!

  六年級:櫻花巷

您正在瀏覽: 超級棒棒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棒棒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