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人後悔的香蕉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後悔的香蕉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次吃香蕉,都令我想起這件後悔的事情。 

  一天,我和媽媽去市場買菜,媽媽叫我不要進去,在市場外等她,還買給我一串香蕉。吃完了一條香蕉,我就把香蕉皮扔進了垃圾桶,誰知香蕉皮的一半身子露了出來。於是我就想出了一個壞主意,就是把香蕉皮扔在濕溜溜的地上,讓一些人滑倒在地上,一定很好玩。突然,一位叔叔走了過來,一不小心踩中了我的“陷阱”,但他並沒有滑到,只是打了幾個趔趄,站穩了,他就大聲喊道:“是誰那麼沒公德心,亂扔垃圾。”過了一會兒,就有位身穿連衣裙的姐姐向我這邊方向走過來,她也中了我的“陷阱”倒了在地上,她的連衣裙被弄髒了,手也刮出了血。我知道我闖了大禍,趕緊跑入市場找媽媽。媽媽買了很多好吃的,有青菜、豬肉還有水果。我高興極了,忘了剛才的事,愉快地和媽媽一起趕回家。走出市場時,一不小心,我居然也中了自己設的“陷阱”里,倒在地上,四腳朝天,屁股痛極了。但是害怕被媽媽知道了一定會挨批評的,只好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一瘸一拐地跟媽媽回家去了。 

  在這次的事情中,我吸取了教訓,再也敢亂扔垃圾了。小朋友們可不要學我哦!讓我們共同創造美好的環境。

您正在瀏覽: 令人後悔的香蕉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後悔的香蕉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