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莓、蘋果和香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蘋果和香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草莓熊是個醫生,特別愛吃草莓,他在森林裡開了一所動物醫院。小狗消化不良,小兔吃了有毒的蘑菇,小貓喉嚨卡了魚刺,小猴摔斷了胳膊,誰有病有傷都來找熊醫生。 

  一天,醫院裡來了兩個奇怪的病人,他們連推帶嚷怒目相視。一個是愛吃蘋果的蘋果熊,一個是愛吃香蕉的香蕉熊,都說自己愛吃的才是最好的,其他食物簡直是垃圾,為這事經常吵嘴打架,今天來找熊醫生診斷。 

  熊醫生收他倆住院,不打針不吃藥,告訴他們最好吃的是草莓,只能吃草莓。蘋果熊和香蕉熊可苦了,不停地抱怨:“草莓太難吃啦!”幾天後,熊醫生才送來了它們愛吃的蘋果和香蕉,它倆津津有味地吃着吃着,忽然,明白了一個道理——每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怎能要求別人和自己一樣呢?熊醫生高興地說:“你們的病好了,可以出院了!” 

  從此,他倆再也不打架了。

您正在瀏覽: 草莓、蘋果和香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蘋果和香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