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還年輕,我們依然在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還年輕,我們依然在路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陽正晴。

  年少時,我們都曾有過一些美妙,綺麗而又略顯天真和不切實際的幻想,就像河流邊那些五光十色的鵝卵石。我們都曾深深地陶醉於那些絢麗的色彩中。漸漸地,我們長大了,目光由腳邊的鵝卵石移向前方。又漸漸地,屹立着一座雄偉高俊的雪山,令人神往。托爾斯泰把人生的理想分成一輩子的理想,一個階段的理想,一年的理想,一個月的理想,甚至一天,一時,一分鐘的理想。當聽到這些,你們是否也正在夢幻的理想中彷徨。理想,包含着我們對未來的嚮往,對未來的希望,對未來美好的憧憬遙之在望。世界上有很多人拋棄過理想,但是理想從沒拋棄過任何人。如果你曾經把失敗當成清醒劑,就千萬別讓成功變成迷魂湯。當走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生活有一千個理由讓我哭,我也要由一千零一個理由微笑,無論是苦還是甜,無論是哭還是笑,無論是快樂還是悲傷,我都會堅強地走過下一個轉角。這樣,才能給昨天一個很好的舊讀,給明天一個很好的希望。既然鍾情於一切,就要像龍一樣,在波浪中戰勝;像鷹一樣,在風雨中搏擊長空。

  面對理想,告訴自己,我還年輕,帶着最初的激情,帶着對出的夢想,我還在路上……

  中學初一:有陰影必在陽光之處

您正在瀏覽: 我們還年輕,我們依然在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還年輕,我們依然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