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年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年輕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青春不在於年華,而在於心境。年輕,所有人的追求,它就象一朵怒放的百合,幽香傳遍每一個角落;它又象一隻雄鷹,長開它強健有力的雙翅,向更高更遠的藍天飛去…… 

  一對風燭殘年的夫婦,手挽手的來到河邊看夕陽,河面上象撒了金子一樣,老人們唱起了一首再熟悉不過的歌:最美不過夕陽紅,溫馨又從容……夕陽的紅輝映在老人們的臉上,回想起當年那青春朝氣蓬勃的樣子,便滔滔不絕地講了起來…… 

  男的那時是一位風華正茂的俏的小夥子。於學業不成,在一家公司給人家當了搬運工,日子就這樣磕磕絆絆的過着。女的那時是一名容顏秀麗的大學生,畢業以後,也 分配到了那家公司。就這樣,兩人從相識到相知再到相戀,不顧家人的組建了一個家,一起走過了42個春夏秋冬…… 

  說到這兒,女的再也不肯吝嗇自己的眼淚,她把頭埋進男人溫暖的臂膀里,兩人心中激動無比,心中默念着共同的誓言: 

永遠年輕!

  

  指導老師: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永遠年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年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