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600字

今年我已經升入了初中,成為了一個中學生,當我踏進初中的校門的時候,卻發現這裡跟小學全然兩樣,這裡的空氣是那麼有壓迫感,其實一開始我是想跟我朋友一起去三中上學的,可是媽媽不同意,她為了我的前途跟我找了個全封閉教師也很好的十中,我就在承德十中7年18班展開了我的初中生涯。

  開學了,我第一天來到了這個學校,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新的學校、新的老師、新的同學,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新,我孤獨地坐在那裡,一聲不吭,再也不會像從前那樣課間打打鬧鬧,而現在我只能安靜的趴在桌子上,回憶以前開心地往事,我一直在垂頭喪氣的獃著,學習着。

  直到中午放學,我獨自地去排隊,去打飯,看着他們人手一勺,可媽媽沒告訴過我需要勺,我也就沒帶,要是以前一定會有同學借我的,而現在我也不好意思張口,也找不到地方買,正在我束手無策,一位同學走到了我面前說:“你先用吧!。”這是讓我多麼的感動啊,這就好像黑夜間的一點曙光,照亮了我的心房,微暖了我,我非常的感謝,這一天的課非常多,讓我無法承受,慢慢熟悉就應該會適應的,晚上,也是從這睡的,家長不在身邊,也沒有舒適的床褥,也沒有電腦電視玩,極其的悲傷,這一天天讓我覺得無趣,彷彿進入了監獄。沒有了朋友的陪伴覺得上課也非常枯燥,不!我不能這樣自暴自棄,我要堅強,我要從頭開始,以前的朋友也不是從不認識到認識的嗎?我要積極努力向上,好好學習,再說周末也還是回家的,

  我不應該這麼悲觀,我要樂觀,自強不息,堅持,我會遇到更好的朋友,陪我度過三年的時光的,我就不會寂寞了,加油吧!王天宇。
回目錄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350字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早上7點我就起床了,吃過飯,我就匆匆忙忙地去上學了。

  到了學校,我首先看到是樹木都已乾枯,雜草叢生的花園,我想:等到春暖花開的時候,花園裡一定會百花盛開的。

  我剛到班裡,老師就來了。老師說今天第一件事情就給同學開新書,在新的一年希望同學都能夠努力學習,爭取取得好成績。然後老師就開始發書了,發的是數學、語文、英語和品德書。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語文書,因為它內容精彩,圖片非常美麗,但是我也會努力學習其它科目,讓自己在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之後老師就按着課程表給我們開始上課。

  這就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喜歡上學,因為我能從知識的海洋里學到我所不知道的內容,也豐富了我的生活。

回目錄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清早,我就迫不及待地想馬上飛到學校,和同學們見面。今天,我的動作非常利索,不一會兒我便穿好了衣服,吃飽了肚子,輕輕地提起書包帶,小心翼翼地背在背上。“全副武裝”后,媽媽就帶我去學校。 

  路上,“嗒嗒”的雨滴像是大珠小珠落玉盤,又像是在演奏一曲歡快的歌曲,在連聲高唱:“歡迎,歡迎……” 

  來到學校,走進教室,找到我那熟悉的座位,放下書包,向四周觀看。我看到有的同學長胖了,有的同學變瘦了;有的同學黑了許多,有的同學卻白了不少;有的同學長高了……過了一個暑假,大部分同學都變了樣。我第二次再作觀察:看到有的同學在交談;有的同學在玩耍;還有的同學在翻看新發下來的書。於是,我坐下來和旁邊的同學交談起暑假是怎麼過的。 

  交談不久,進來了一位新老師。他給我們作了介紹,說他叫杜小偉,是我們的新班主任。我們就叫他杜老師。他幫我們打開了電視機。我們就一邊看電視聽歌曲,一邊聊天。 

  歌聲結束,開學典禮就開始了。我們就靜靜地坐在位子上聽着。開學典禮結束后,周老師和杜老師讓我們做作業,還布置了回家作業。十點多我們就放學了。 

  路上,我們的歡聲笑語就更多了。 

  開學的第一天真好!我希望以後每天上學都能夠變成開學的第一天。那該有多好! 

  指導教師:林玉蘭
回目錄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300字

   開學的第一天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暑假就過去了。

   今天早上我還在甜蜜的睡夢中,忽然被媽媽急促的聲音吵醒了,“快起床了。”今天是上學的第一天,別遲到了。”真想還睡一會啊!於是我伸了伸懶腰,慢慢吞吞的起了床,我想起我兩個月沒見到的同學,加快了步伐。到了學校“城北小學”這四個閃閃發光的大字呈現在我眼前。哇,校園裡人山人海,我好不容易才擠了進去,到了五(5)班,教室里排着長龍似的隊伍,我們在隊伍里有說有笑:有的說: “你去哪玩了?”有的說:“你去旅遊了。”有的說:“你都晒成黑人了。”有的說:“你去了北京嗎。”我把作業交給了老師,老師仔細的翻閱了一遍,我深深地體會到了老師像一根蠟燭,,默默的燃燒了自己,點亮了別人。

   今天開學我真開心。

回目錄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200字

今天我背着我的小書包上學了。到了學校以後,我發現同學們的臉上都洋溢着歡快的笑容。校園的環境非常的整潔。紅紅的花兒張着笑臉迎接小朋友的到來。小草綠綠的,它們探出頭來,看着我們,好象也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上課的時候,每位同學都抬頭挺胸,眼睛看着老師,認真的聽課。我們班又加入了兩位新同學,她們第一天來上課,都得到了老師的很多表揚。我想和她們成為好朋友,大家在一起學習,一起玩耍。 

  我寫家庭作業時得到了媽媽的表揚。媽媽說我寫的字像綉出來的一樣,比以前的字好看多了。我想把我的成績提高一些,可以得到更多的獎狀。我想做一個可以給老師做小助手的好孩子。我也想做一個學習認真做事負責的好孩子。
回目錄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300字

今天,是我開學的第一天。

  我來到了一所即有名又美麗的學校,她的名字就叫——桂林市育才小學。

  我非常喜歡我的學校,學校里有很多的同學,大家都很有禮貌。

  清早來到學校,我就要去軍訓。我想:操場一定好大好大,也很美麗。我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到了操場,我一看操場比我想像的更美麗。走着走着,不知不覺來到了植物園。我仔細地觀察着這裡的每一種植物。你瞧!那橙黃色的菊花,水靈靈的,月季花開了,那花瓣層層疊疊,微微下卷,在陽光的照耀下,花瓣好像塗上了一層?油,光亮而艷麗。

  這時操場響起洪亮而莊嚴的《國歌》聲,我們唱起了國歌,跳起了新學的七彩陽光、棒球操和跳繩操。

  今天是我開學的第一天,也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回目錄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200字

  天漸漸的暗了,趴在窗外看着夜景,聽着來回開過的汽笛聲,心裡有着一點點的自卑感。也許,早就習慣了這種感覺了吧!!也許是因為不停地自責后,心中就不會那麼的空虛了吧。心中的傷痛到底誰能懂得。

  高高的建築物仍然站立在雨中,小小的燕子啊。為什麼還在歌唱呢、?我應該沒惹你生氣吧。為什麼在我不開心的時候歌唱呢?我伸出雙手去探索者那滴滴小小的雨絲,好像到外面去看看,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嗨,心中的那小小的願望卻被擱在了層層的障礙中。上課的鈴聲漸漸的響起了,我像個行屍走肉一樣被人群擁進了教室,明亮既舒適卻沖不走我的愁苦。

  初二:黃新蓮

回目錄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1300字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說準確的,這是我後來才知道的,其實原由是這樣子得??

  話說今早8點一刻,本人被強行押出家門,去未來(其實也快了)的學校看榜,也就是分班和分數。本是不想去得,但父母之命重於泰山,不得不從啊……

  去到學校,已過8點三刻,看完榜,得知我是15班,本人的父親大人因不知我的分數,於是乎撇下我和母親大人直接殺入校長室!無奈ing,還不知我能考多少分……恐懼ing……

  “要不然我們去看看教室吧?”

  “啊?!那……那我爸怎麼辦?”

  “不要緊了,去看看吧,他會找到我們的。”

  “那隨便啦。”

  和母親大人一起去了教室,可是映入我眼前的景象不禁讓我吃驚??在不大的教室中,端端正正地坐着60來名學生,講台上有一個中年的男老師在講着內容,而門外則站着家長……吃驚ing……

  “是不是開學了?”

  “我沒聽說啊!”我不知所措地回答着。

  “問一問就是了!”

  “等……”

  還沒等我把等一下說完,本人那偉大的母親大人自作主張地敲開了教室的門!從教室里出來了一位面帶笑容的男老師,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母親大人給我使了個眼色,於是……

  “請問……這……這是七年級十五班嗎?”

  “是啊!”

  “請……請問,今天開學了嗎?”

  “開了啊。”

  “那個……那個,怎麼說呢!我……我是這個班的學生!!”我一邊從身後搓着手,一邊結結巴巴地說。

  “那麼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啊!”

  “我叫趙夢雅。”

  “哎呀!我們就等你了!你可算來了!”

  還沒等我反應過來,那個老師就在我的名字後面畫了個對號,接着把我帶進了教室,本人回頭看了一眼母親大人,可是……!她卻不知道哪兒去了!

  走進了教室,立馬見到了以前的同學??“哎呦!你還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就是啊!又是第一個來的??”“倒數第一!!”

  我抬頭看了看錶,已經9點半了!……"咦?你的書包呢?”

  我這才想到我沒有拿書包!天啊,蒼天啊!大地啊!可憐可憐我吧!……

  周圍,議論繼續ing……

  開學的第一天畢竟是要發書的嘛!可是!22本書,我什麼都沒帶!無奈中,隨便找了一個捆書的繩子剛捆好,本人那“臨陣脫逃”的母親大人把書包給我送來了,看着剛送來得書包,以及桌子上剛捆好的書,哭笑不得ing……

  周圍??“呵呵,這麼大了,還要讓媽咪來送bag啊!”“就是就是!”……

  正午,終於放學了,本人經過“識雲辨天氣”,知道這就要下雨了,於是急忙地往外沖!誰知,人真多啊!擠都擠不動!沒一會,我都被擠到了馬路中間!沒辦法,只好等!等!等!

  終於人少了,我開始找自己的自行車,這時候,開始下起了雨點,不等我騎上我的自行車,雨就大了……倒霉ing……

  開學的第一天!竟然不知道要開學!若不是湊巧看教室!那……

  開學的第一天!竟然遲到2個多小時!若不是老師寬宏大量!那……

  開學的第一天!竟然沒有帶書包!若不是母親大人那及時地“雪中送炭”!那……

  開學的第一天!竟然……若不是……那……

回目錄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150字

  開學啦!一大早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我興奮的背着新朋友上學了。

  來到學校,同學們在教室里熱火朝天的討論着,我跑進教室也想湊湊熱鬧,在陣陣喧鬧聲中,有的同學在聊寒假去了哪旅遊,看見了什麼迷人的風景,有的同學在聊寒假裡在電腦上找到了什麼好玩的遊戲,還有的在聊春節煙花放沒?同學們聊的事情妙趣橫生,越聽越有趣!

  三年級:知心的雪

回目錄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400字

開學的第一天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早早得起了床,吃過早飯後,我乘着公共汽車來到了學校。剛踏進母校的草場,發現學校里一棵棵樹大又綠,樹上還開滿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鮮花,一陣風吹過,花兒散發出一陣陣清香。放眼望去,牆上寫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等鼓勵同學們的話。一路上,我看見校園變得更乾淨,變得更明亮了。 

  “鈴鈴鈴”上課了,我們舉行了莊嚴的升旗儀式,唱着國歌。升旗儀式結束后,個個班都傳來了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老師的講課聲。下課了同學們像小鳥們一樣紛紛跑出教室,做者同學們熟悉的課間操,同學們像一隻只快樂的小小鳥。抬頭一看,瞧!小鳥們一下子飛到這邊,一下子飛到那邊,好像在歡迎同學們。有的停在樹枝,“嘰嘰”的叫着,似乎在為同學們伴奏。 

  下午,下起了蒙蒙的細雨,花草樹木們都在雨中沐浴,雨過後,花草樹木都顯得更精神,更茂盛,更顯眼了,更…… 

  啊!母校呀母校呀,你是多麼的美麗,你的未來將會變得更加燦爛,更加輝煌。
回目錄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寒假愉快地過了,我期望的新學期終於來臨,迎來了開學的第一天。

  穿過優美的校園,走進教室,一張張熟悉的臉上個個掛着笑容,同學們在座位上交頭接耳,都在互相交流着寒假的發生的一些趣事。你一言,我一語,亂鬨哄的,簡直像進了菜市場一樣。這時孫老師一走進來了,教室里頓時鴉鵲無聲。孫老師興奮地走向講台:“首先很高興歡迎同學們安全返校,你們也長高了了許多,有的快和我一樣高了!新學期的開始,希望你們繼續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大家都給自已定個目標,樹立一個方向,大家說好不好?”台下響了一片掌聲,都說好!這時,老師和同學開始互動起來,談各自的一些新學期的願望。

  而我新學期我的目標就是:勤讀書,勤積累。俗話說得好,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想要?上書的山峰,勤勞必不可少,想要穿過學問的海洋,只能用刻苦來當船。讀書也一樣只有勤奮地讀書,不斷的積累,都會有所成就。

  最後,老師布置了大掃除和發新書。只見同學們你一組,我一組,馬上就行動起來了,我和周曄政負責搬新書,其他人有拖地,有的擦玻璃。最後,我們在光潔如鏡的教室里領到新書本,放學回家了。

  開學的第一天,是嶄新的一天,是個難忘的日子!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三年(5)班三年級:鄭宇鵬

查找更多開學的第一天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