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盼望已久的開學日子終於到了。早晨早早地起來背起昨天就裝好的書包,胡亂的吃口東西就上學了。

 

  走着走着,興高采烈的心情逐漸變得不安起來,因為告別了母校------“南門外小學”走上了新的學校-------“凌河小學”我將怎樣面對這陌生的一切,--------慕然間一幢鑲嵌着“凌河小學”四個金字的教學樓映入眼帘,啊/學校到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里裡外外尋找着那些熟悉的面孔。終於在操場一側看到了往日的好朋友周志明,我如釋重負的跑過去,同時看到了我們母校的徐老師,別提我有多高興了,第一次體會到,友情多親切,師生多尊重。

   徐老師領着我們找到了新班級,我暗暗地下定決心,在着高高聳立起的教學樓,在着寬敞明亮的新教室,不僅要好好學習,取得好成績,還要與這些陌生的面孔建立新的友誼。尊師愛生,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