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背着我的小書包上學了。到了學校以後,我發現同學們的臉上都洋溢着歡快的笑容。校園的環境非常的整潔。紅紅的花兒張着笑臉迎接小朋友的到來。小草綠綠的,它們探出頭來,看着我們,好象也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上課的時候,每位同學都抬頭挺胸,眼睛看着老師,認真的聽課。我們班又加入了兩位新同學,她們第一天來上課,都得到了老師的很多表揚。我想和她們成為好朋友,大家在一起學習,一起玩耍。 

  我寫家庭作業時得到了媽媽的表揚。媽媽說我寫的字像綉出來的一樣,比以前的字好看多了。我想把我的成績提高一些,可以得到更多的獎狀。我想做一個可以給老師做小助手的好孩子。我也想做一個學習認真做事負責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