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開學的第一天,我又回到了我那個熟悉的校園,又看到了我許許多多的好朋友!我走進了陌生的教室,我看到了大多數同學都是我不認識的,只有少許的同學是我認識的。

  玲!玲!玲!校園的鈴聲響起了,我們沒個人都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老師帶着燦爛的微笑走進了教室,老師一開始先自我介紹,後來介紹完了又叫我們自我介紹!我在想,“老師肯定是想試試我們的膽量”,我遍大膽的舉起了我的右手,老師看到了微微一笑說:“好!請這位同學做一下自我介紹,大家掌聲歡迎”。我做玩了自我介紹后就坐了下來!後來有好多人都舉起了手,我們今天上了好多有趣的課!

  放學了,我們陸陸續續的走出了教室來到操場排隊回家,回到家我放下書包,聞到了一股香噴噴的味道,後來只聽見媽媽大喊一聲;“吃飯咯”!我便飛快的跑到了廚房吃了起來,吃完后我便寫完作業,洗完澡就呼呼大睡了。

  防城鎮二小五年級:黃曉君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