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說準確的,這是我後來才知道的,其實原由是這樣子得??

  話說今早8點一刻,本人被強行押出家門,去未來(其實也快了)的學校看榜,也就是分班和分數。本是不想去得,但父母之命重於泰山,不得不從啊……

  去到學校,已過8點三刻,看完榜,得知我是15班,本人的父親大人因不知我的分數,於是乎撇下我和母親大人直接殺入校長室!無奈ing,還不知我能考多少分……恐懼ing……

  “要不然我們去看看教室吧?”

  “啊?!那……那我爸怎麼辦?”

  “不要緊了,去看看吧,他會找到我們的。”

  “那隨便啦。”

  和母親大人一起去了教室,可是映入我眼前的景象不禁讓我吃驚??在不大的教室中,端端正正地坐着60來名學生,講台上有一個中年的男老師在講着內容,而門外則站着家長……吃驚ing……

  “是不是開學了?”

  “我沒聽說啊!”我不知所措地回答着。

  “問一問就是了!”

  “等……”

  還沒等我把等一下說完,本人那偉大的母親大人自作主張地敲開了教室的門!從教室里出來了一位面帶笑容的男老師,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母親大人給我使了個眼色,於是……

  “請問……這……這是七年級十五班嗎?”

  “是啊!”

  “請……請問,今天開學了嗎?”

  “開了啊。”

  “那個……那個,怎麼說呢!我……我是這個班的學生!!”我一邊從身後搓着手,一邊結結巴巴地說。

  “那麼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啊!”

  “我叫趙夢雅。”

  “哎呀!我們就等你了!你可算來了!”

  還沒等我反應過來,那個老師就在我的名字後面畫了個對號,接着把我帶進了教室,本人回頭看了一眼母親大人,可是……!她卻不知道哪兒去了!

  走進了教室,立馬見到了以前的同學??“哎呦!你還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就是啊!又是第一個來的??”“倒數第一!!”

  我抬頭看了看錶,已經9點半了!……"咦?你的書包呢?”

  我這才想到我沒有拿書包!天啊,蒼天啊!大地啊!可憐可憐我吧!……

  周圍,議論繼續ing……

  開學的第一天畢竟是要發書的嘛!可是!22本書,我什麼都沒帶!無奈中,隨便找了一個捆書的繩子剛捆好,本人那“臨陣脫逃”的母親大人把書包給我送來了,看着剛送來得書包,以及桌子上剛捆好的書,哭笑不得ing……

  周圍??“呵呵,這麼大了,還要讓媽咪來送bag啊!”“就是就是!”……

  正午,終於放學了,本人經過“識雲辨天氣”,知道這就要下雨了,於是急忙地往外沖!誰知,人真多啊!擠都擠不動!沒一會,我都被擠到了馬路中間!沒辦法,只好等!等!等!

  終於人少了,我開始找自己的自行車,這時候,開始下起了雨點,不等我騎上我的自行車,雨就大了……倒霉ing……

  開學的第一天!竟然不知道要開學!若不是湊巧看教室!那……

  開學的第一天!竟然遲到2個多小時!若不是老師寬宏大量!那……

  開學的第一天!竟然沒有帶書包!若不是母親大人那及時地“雪中送炭”!那……

  開學的第一天!竟然……若不是……那……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