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遊記後事之師徒四人去度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後事之師徒四人去度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西遊記後事之師徒四人去度假 標籤:西遊記後傳作文 度假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唐僧師徒作文

唐僧師徒取得真經成佛之後,在天上呆了若干年。由於長時間在天上,就有點厭煩了。所以又回到了唐朝的皇帝身邊。過起了有吃有穿的、無憂無慮的生活。並給皇帝出謀劃策,深得皇帝信任。

  就這樣,不知過了多少年,皇上覺得他為大唐出謀劃策,又西去取經,疲憊不堪,應該去十萬九千里以外的南方度假了,因為那裡度假的好地方。所以他立刻賞了唐僧2000兩銀子,讓唐僧師徒去度假。

  師徒四人一聽到這個消息,高興得不得了,又蹦又跳,歡天喜地。因為,他們已經將近二十年沒有出去過一次了。碰上了這次機會,怎能不好好享受一下?孫悟空去買了世界上最好的馬匹飼料,給皇帝賜給他們的紅棗馬吃。好讓它跑得快一些。他剛要招呼“筋斗雲”,佛祖下凡了,贈給了他未來時代最先進的光速飛機。“這是未來世界最先進的奔馳,雖然你有筋斗雲,能翻十萬八千里,可它一秒鐘就可以跑十萬九千里”孫悟空高興地收下了這件禮物。第二天,他們打點了一下,就上路了。

  由於對這架飛機不熟悉,孫悟空剛一把它開走,就已經飛越了地球3圈,繞得他們暈頭轉向最後,他們看了說明書,才知道孫悟空開到了最高的油門,怪不得呢。孫悟空又試了一次,這回,他小心謹慎,踩到了最低油門,剛踩完油門后,就立刻按了一下剎車鍵。這才把飛機停在了目的地。

  他們剛一下飛機,一股清風迎面而來,使他們神情氣爽。他們立刻在這裡建起了鄉間別墅,準備在這裡享受一陣子。在佛祖的幫助下,他們還不到兩天,就已經舒舒服服地躺在了軟綿綿的、天鵝絨的床墊子上。

  他們謝過佛祖,就在這裡開始享福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後事之師徒四人去度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後事之師徒四人去度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