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奧運促和諧,作文迎奧運促和諧,迎奧運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促和諧,作文迎奧運促和諧,迎奧運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迎奧運促和諧,作文迎奧運促和諧,迎奧運促 標籤:迎奧運,促和諧作文 迎奧運作文 喜迎奧運作文 迎奧運樹新風作文

全中國人民都在期盼2008,全世界的目光都在注視着2008;因為二OO八年,第二十九屆夏季奧運會將在中國首都北京舉行,這是十三億華夏兒女,遍布全球的所有所有炎黃子孫共同的心愿,為了這一天的到來,中國人民經歷了太久的等待,作出了太多的努力,積聚了太深的奧運情感。 

難忘的2001年7月13日,第113次國際奧委會全會把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權授於北京,把傳遞奧運會火炬的終點,點燃奧運聖火的地點選在北京,這是新世紀給北京的一次新機遇,這是全世界人民對中國改革開放巨大成就的充分肯定,也是國際奧運史上一項劃時代的決定。 

眾所周知,舊中國民不聊生,餓孚載道,“東亞病夫”的奇恥大辱,從一個側面反映了舊中國人民體質衰弱,寥寥落後,受盡帝國主義列強的百般凌辱!!中國的國際地位與日俱增,尤其是新中國的體育事業蒸蒸日上,強大的中國奧運軍團一次次揚威國際體壇,雄壯的國歌一次又一次在各個世界級賽場上空響起,鮮艷的五星紅旗高高飄揚在國際競賽場館!隨着二OO八年的臨近,北京奧運會的開幕日進入倒計時,整個中華民族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意氣風發,鬥志昂揚。圍繞一個崇高目標,全國各族人民,各行各業的華夏子孫都在奮發圖強,做好本職工作,全力以赴支持北京辦好奧運!舉國上下,萬眾一心;建設和諧社會,大力發展經濟,增強綜合國力,讓北京舉辦一次奧運史上最精彩動人的奧運會,這是中國體育運動員的共同期盼,也是全中國人民的共同期盼。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促和諧,作文迎奧運促和諧,迎奧運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促和諧,作文迎奧運促和諧,迎奧運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