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8奧運作文—奧運在我心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奧運作文—奧運在我心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奧運,神聖偉大的場面,運動高手雲集的地方,今年,2008年,會在我們每個人心中紮下了種子,因為---我國得到了奧運會的主辦權,是讓56個民族高興的一年,是通過我們56個民族的共同努力,共同唱出心聲! 56個民族匯成了這個美麗的大家庭→中國! 

  中國的首都,北京,是我們每個中國同胞,我們每個龍的傳人通通嚮往的地方.在59年前,她,也曾經是我們偉大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日子,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在眨眼間,已經過了半個多世紀,從一個偉大的日子到另一個偉大的日子,讓我們迎來又一次的奧運會,是迎接我們自己的奧運會!!! 

  委婉的問一句:“奧運在你心中嗎?”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毫不猶豫的回答:“是的,奧運在我的心中!”我想,奧運一定也會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雖然,奧運會是一個非要爭出個勝負的比賽,但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嘛。我想,這種活動就應該多搞一些,會增進各國之間的友誼啊。看,美國和伊拉克的戰爭硝煙不斷,使兩國的人們痛不欲生,全國的人民都在呼籲:不要在戰爭了!是啊,奧運會不就起到了這個作用了嗎?那麼,熱愛和平但與奧運會持有不屑態度的朋友長輩們,你們現在是否也像我一樣把奧運裝在自己那寬大的心中了嗎? 

  迴轉記憶,彷彿我們又回到了申請奧運會主辦權那曲折的場面,來的每個國家都氣勢洶洶而來,彷彿都已經有了必勝的決心。我們中國也不甘示弱,通過不泄的努力,終於,“各個擊斃”,攥緊了那成功的奧運聖火。在那個成功的時刻,我們的心情是多麼的激動興奮啊!那個難忘的夜晚,使我們多麼難以忘懷啊,人們盡情的狂歡勁舞,來慶祝這雖然艱難曲折卻取來的勝利,夜空燦爛的煙火 ,多麼令人難忘啊! 

  申請成功奧運會的時間是2001年的夏秋之季,而現在,我們終於等到了即將舉行奧運會的2008年,又是眨眼的瞬間,七年過去了,我們13億同胞們那火熱的心更加有力的跳動着。 

  奧運永遠在我心中,這個不小的活動,隱藏着各個國家的友誼和前途,我愛奧運會,他寄託着我對世界的無限期望。 

  北京,祝福你!奧運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2008奧運作文—奧運在我心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奧運作文—奧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