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氣球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氣球雞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萬里晴空的Sunday,來做一項實驗該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呀。將一個熟雞蛋從四樓仍下去不摔破,安然無恙地躺在地上,這將是我今天要做的實驗。 

  經過我的頂呱呱一想,咦?有了。既然飛機是用噴氣飛上天空,用輪子摩擦地面,不會影響到飛機裡面的內部;而熱氣球是用火氣里的二氧化碳來補充大氣球,使它飛上天空。 

  詩我也可以將一個內有二氧化碳的氣球捆住雞蛋,在氣球頂部紮上一個孔,那樣二氧化碳將一點一點漏完,氣球就會慢慢地下降。 

  說干就干,我立馬跑下樓去買來了氣球,又叫媽媽把雞蛋煮熟。七手八腳地捆了起來,捆完畢后,又跑出門,把雞蛋熱氣球在上面扎一個洞后馬上放手,熱氣球便慢慢地下降。 

  在一樓幫忙的哥哥見雞蛋熱氣球着陸了,忙去看有沒有破。我大聲說:“破了嗎?”哥哥大聲興奮的說:“沒有破,安然無恙。”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差點跳出樓去。

您正在瀏覽: 熱氣球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氣球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