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氣球和西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氣球和西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氣球瞟了西瓜一眼,不滿地說:“瞧你們一個個懶散的樣子,就知道睡覺,我走過大江南北,還從沒有見過像你們這樣懶的傢伙呢?” 

氣球的話把西瓜們都吵醒了,他更加得意了,擺出一副紳士風度,對大家說:“你們聽好了,想你們這樣整天穿着綠色的衣服,實在是太難看了,這顏色一點都不鮮艷,讓人看了高興不起來。呵,那個大傢伙身上一條條的斑紋多難看啊!”氣球說著,獨自呵呵地笑開了。 

一個小西瓜興奮地翻轉動眼珠,說:“氣球先生,你的知識那麼淵博,你一定到過許多地方吧?” 

“那當然!”氣球把頭昂得更高了,“你知道田野的東邊是什麼?那裡有綠茵茵的草地,有清澈的小河。你知道田野的西邊是什麼?那裡有一排高大的樹木,有農民在樹下乘涼。你知道……” 

“那……你看到的也只是這個田野啊!”一個西瓜插嘴說。 

“哼!無知的傢伙,我站的位置這麼高,眼光放得那麼遠,那像你,就知道匍匐在骯髒的泥土上。”氣球停了一下,接著說,“你看,我這身紅色的衣服多漂亮啊,太陽升起來的時候,陽光往我身上一照,紅艷艷的,誰看了都要羨慕。” 

“可是,等我們成熟了,我們的心裡都是紅的啊!”小西瓜說。 

“心裡是紅的,那有誰知道呢?” 

“農民伯伯會知道的,他要把我們拉到城市裡買,我們可以看到城市裡熱鬧的情景。” 

“可是到那個時候,你們的生命也就完了。”氣球帶着點嘲笑的意味。 

這時,一隻烏鴉發現了這個驕傲的氣球,飛過來,怪聲怪氣地衝著氣球叫:“這紅色真好看,我啄一口。” 

啪的一聲巨響,氣球爆破了,變成碎末散落下來,那聲音把烏鴉嚇了一跳。 

“唉,驕傲的氣球先生,他再怎麼站得高,可他是空心的啊!”一個大西瓜嘆息着。 

農民伯伯來田裡挑瓜了,他把大西瓜切開來,看着裡面的紅瓤說:“這瓜真香呢?明天可以挑一批到城裡買了。” 

西瓜們聽到這話,都很高興,他們終於可以到城市去大開眼界了。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新華小學 五(1)班 盧盈盈

您正在瀏覽: 紅氣球和西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氣球和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