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氣球和綠西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氣球和綠西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有一隻紅氣球飛到了一塊西瓜地里。

  紅氣球見了這個綠中夾着黑的球體忙問:“你叫什麼名字?”。西瓜抬眼看了看紅氣球,彬彬有禮地說:“我叫西瓜,是人們解渴,驅熱的佳品,請問,你叫什麼名字?”紅氣球說:“我叫氣球,我在天空中飛翔,玩過北京,天津,上海南京等大城市。”紅氣球越想越覺得自己了不起,就和西瓜攀比起來:“西瓜,你這個臭小子,你有沒有在天上飛翔過?”西瓜說:“我雖然沒有在天上飛翔過,但我在大地里和小夥伴們一起玩,過着神仙般的快樂的日子,哪像你,一個人孤孤零零地活着。”

  正在它們談得火熱的時候,從遠處走來了一個老農,他見了這個氣球忙拿回家,放在桌上,然後,又回到地里,把一個個西瓜運上了車,接着又回家把氣球也帶上了車,準備把它送給第一個買西瓜的人。

  運瓜的車剛在集市上停了下來,就有一個小男孩和他的爸爸一起來買西瓜,買的正好是和紅氣球攀比的那隻西瓜,老農把紅氣球獎給了小男孩,它們倆又碰到了一起,小男孩切了一小塊西瓜,拿着老農送給他的紅氣球出去玩了。

  路上,小男孩情不自禁地說:“這死熱天的,真讓人難受,如果沒有西瓜,我就得中暑了,氣球聽了很不服氣,剩小孩子不注意的時候,一竄便飛上了天,誰料,此時天上竟颳起了一場沙塵暴,氣球在空中很快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我想:尺有所短,寸有所長,世間萬物,各有各的用處,不能以相貌判定它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紅氣球和綠西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氣球和綠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