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給我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給我的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爸爸為我傾注了許多愛,無論是批評還是表揚的,我都銘記在心。然而就是那件小事使我感受到了爸爸深沉的愛。

  還記得那是暑假的一天,早晨我睜開雙眼,屋裡什麼動靜也沒有,屋外的汽車煩人地按着喇叭,建築工地上刺耳的響聲在耳邊響起。爸爸媽媽又去上班了!我失落又懊喪地掀開蚊帳,跳下來穿上手拖鞋,忽然覺得腳下很不舒服,移開一看,噢,是一張爸爸留下的紙條,上面寫着: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我看着它,笑了,心情頓時好了一些。我重新穿上拖鞋,走到洗手間,牙刷上已經擠上了晶瑩的牙膏,牙杯下也有一張小紙條,我驚喜又激動地展開,認真地看起來:親愛的寶貝,祝你刷牙5分鐘愉快!我心頭暖暖的,心情又好了一大半。刷完牙,我走到廚房,打開微波爐,拿出麵條,保鮮膜上又是一張紙條,我懷着期待的心情過目一遍:寶貝,吃飯開心,細嚼慢咽哦!我看了心情完全好了,開心頓時發酵了,快樂充滿了全身,隨後我又在馬桶上、茶几上、課桌上等發現了小紙條,我心中翻滾着愛的浪,心潮澎湃。

  這件小事雖小,卻涌動着爸爸的愛。每當一人獨自在家時,想起這事,便心頭一陣暖。

您正在瀏覽: 爸爸給我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