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給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給我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父親是拉車的牛,有人說父親是家裡的頂樑柱,也有人說父親是家人的避風港,我覺得都好,但我更覺得父親是愛的發電機。

  還記得爸爸總愛抽煙,可是經過那場驚天感地的事後,爸爸再也沒有抽過煙了。

  那天傍晚,我正在客廳做作業,爸爸坐在我旁邊抽着煙,看着電視。沒過多久我就覺得頭暈暈的,很想吐。爸爸見情況不妙,便馬上滅掉煙頭上的火,抱着我連忙向醫院跑去。我用盡全力睜開眼睛,可眼睛還是無力的閉下了,整個人還是暈沉沉的。雖然睜不開眼,但還是能依稀聽到爸爸和醫生的對話,“我女兒她到底怎麼樣了,怎麼會突然暈倒呢?”爸爸焦急地問,醫生不慌不忙的回答:“先生請不要着急,你的女兒之所以會暈倒是因為她過多的吸收了二手煙,若在這樣吸收下去,可能隨時會得很嚴重的病。”爸爸聽了醫生的話,慚愧地低下頭說:“我知道啦。”我又陷入昏迷中……

  我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已睡在家中,我又想起了爸爸和醫生的對話,想這一定是幻聽,一定是!過了幾天我就覺得不對勁了,爸爸竟然不抽煙了。為了查明真相,我偷偷躲到自己房裡,讓爸爸以為我出去了。隨着一聲尖叫,我探出頭你卻看見觸目驚心的一幕:爸爸叫着自己的手指頭,血順着爸爸的手指流了下來,爸爸把煙丟在一邊,我熱淚盈眶地跑過去問爸爸怎麼了,爸爸不說話。問了媽媽我才知道爸爸為了我堅持戒煙,一聽,我的淚珠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淚水經過眼眶化成淚珠一滴一滴地落下來……

  每個父親都是偉大的,每個父親都會為自己的孩子付出所有。父親是一顆璀璨的明珠,照亮着我,儘管以後會變得很暗很暗,但在我的心裡永遠是最明亮的一顆明珠。

  六年級:沫沫菲

您正在瀏覽: 爸爸給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