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落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人無精打採的走着,世界上萬物都彷彿變得那麼沉重,這都是當班長泡湯所造成的。

  早上,又要進行班幹部信任投票選舉了,老師把八個班幹部的名字都寫在了黑板上,準備投票選舉。我想,只是最後的關頭了,我一定要繼續當下去。因為上次我沒過半數,已經黃牌警告了,但願這次還能連續勝任,好夢成真!開始投票了,我的心情隨之緊張起來。不一會兒,同學們把票交齊了。開始唱票了,我的心怦怦直跳,隨着他們一張張的宣讀,票越來越少,我的心情更加緊張了,豆大的汗珠從我額頭上流下來。終於讀完了,我抬頭一看,啊,怎麼才15票!過了17票才可以繼續當下去。霎時,我的心裡好像潑了一盆冷水,涼了大半截,臉上一陣熱一陣涼。

  為什麼我平時那麼嚴格要求自己,今天卻又落選了呢?我的心血難道就這樣白白浪費了么?我一直都認為會苦盡甘來的,怎麼今天會這樣呢?

  失落的我一下課就拿起筆亂畫,想把煩惱劃掉。可是落選的一剎那,總是浮現在我的眼前。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終於忍不住了,淚水奪眶而出,但又怕人看見,擦乾眼淚,強忍着。老師見我難過,便把我叫到辦公室給我做思想工作。老師對我說:“你不要因為一點小小的挫折而氣餒,你要冷靜的分析自己落選的原因,找出自己的不足,才能轉敗為勝。每個人都會遇到失敗,但你要記住,失敗對於弱者是萬丈深淵,對於強者是前進的階梯。”聽了老師的教導,我的心裡舒服多了,因為知道了落選並不可怕。

  四年級:開心寶貝乖乖

您正在瀏覽: 落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