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競選班長落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落選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原本以為自己是個堅強的孩子,也很少落淚,因為我一感到淚水漫上我的眼眶,就會努力忍住,不肯拿出“通行證”,所以,在大家看來,我一直是個樂觀的人。

  可是,上個星期五,讓我明白了,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那一天,我因為競選稿不見了,上去亂七八糟地說了一通。結果,我落選了。開始我並沒有哭,心中只有淡淡的失落。章辰巳因為沒有競選而紅了眼圈,劉鈴雅轉過來對我說:“吳茜茜,章辰巳哭了!”“哦!那關我什麼事啊?”“你勸一下啦!”我不滿地撇撇嘴唇,說道:“勸他?我才不,怎麼就沒有人來安慰我呢?真是的。”說著說著,溫熱的眼淚順着眼睫毛就掛下來了,我頓時覺得丟臉死了,佯裝輕鬆地對鈴雅說;“奇怪,這眼淚說掉就掉呢!”又勉強地笑了笑,我眼中的苦澀恐怕早已暴露了吧!心裡也早已把自己罵了上萬次:“你這個人,那麼不爭氣,明明心裡難過得要死,還假裝堅強……”

  嘴裡正嘀咕着什麼,正咒罵著什麼時,下課了。應夢美一下抱住我,我還沒反應過來,只覺得更想哭了,一些女同學也圍了過來,關心地向我行“注目禮”,我更加不好意思了,把頭埋得更深了。心裡有個聲音在勸我,又在教訓我:“你看,有那麼多同學關心你,就別哭了,再哭就沒心沒肺了!”邵老師叫我了,班長蔣晨思拉起我的手,把我拖向辦公室,一路上磕磕碰碰的,我新心裡不爽極了:“沒看見人家在哭嗎?討厭,眼淚怎麼還沒幹?……”糟了!我雙手捂住眼睛,用力揉掉那些淚痕,怕眼睛還是紅紅的,就閃到一旁,盡量把頭低下去,躲閃邵老師的目光。當別人圍在一起談論詩歌比賽的時候,,我依然站在了外面,回家時,我第一個走出去……

  回家路上,風已將眼中的灼痛感吹散。我也哭過,也發泄過了。我平靜地告訴吳茜雅{我的妹妹}今天落選的事情,她滿不在乎地說:“活該。”我笑着罵她:“你這個豬頭!比我同學還不如!”傷心呀,我妹咋有這樣一顆惡毒的心啊!

  回到家,我原想再哭一場,可是忽然想到還要去英語培訓部學習,來不及哭了,就馬上去學習了。回來時,我困極了,頭剛剛沾到枕頭就睡著了。

  星期六,我淚水已干,怎麼也哭不出來,可還是抑制不住地難過。

  沒有想到,落選會使我如此難過。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落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落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