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落選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選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落選記 

  我的心情就象今天陰沉的天氣一樣鬱悶不已。 

  當得知下午我最不喜歡的體育課改成語文課時,我高興得不得了。“叮叮叮……”上課鈴聲響了,老師帶着笑容走進教室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這堂課我們選舉班幹部。”我聽后,心裡更是高興,心想:“每個學期我都是中隊委,這學期班幹部選舉,同學們一定會選上我的”,是大隊長還是中隊長呢?想着想着,心裡美滋滋的。第二天,老師宣布大隊委名單,沒想到選舉結果出來的是肖雨欣,興奮的的我雖然有一點失望,但對中隊委這個職務還是充滿信心的。得意洋洋的我靜靜地等待着激動人心的那一刻,結果卻再次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竟然沒有被選上中隊委,而且連小隊長都不是,此時的我心情一落千丈,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真不是滋味。一連好幾天,我傷心、我委屈…… 

  怎麼會這樣呢?是我表現不好嗎?還是我字寫得太差了,還是……。算了,不想了,這次沒有當選,一定是我做得還不夠好,以後我一定要努力,用自己的實力贏得同學們和老師信任,爭取兩次當上中隊委。

您正在瀏覽: 落選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