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劍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劍魂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劍魂 標籤:劍魂作文

月,很圓,高高掛在天空,扯一片雲紗遮着,詭異地笑着,月光皎潔通透,只一束就能悉穿人的心思;夜,很靜,只聽得蟋蟀在草叢裡不知疲倦地叫,彷彿訴說著什麼……而我,正在酣睡,依然在那個重複的夢裡,在現實與假想里徘徊。要說這夢是假的,我不相信,在夢裡,我能感受到小草的清香,夾雜着土腥味撲面而來,遍地蘭花的芳香,更是令人心醉,鳥兒在樹上鳴叫,無憂無慮……可這畢竟是夢啊! 

  沈依依,22歲,本科畢業,性格品行善良公正,可愛大方,熱愛自然,有毅力,只要有了目標,一定努力追求。 

  任帆,23歲,本科畢業,瀟洒帥氣,是女孩所追求的白馬王子,有毅力,只要有了目標。一定努力追求。 

  時間轉瞬即逝,我已畢業,但還是喜歡在學校圖書館的感覺,靜靜的,還有一股書香。今天,我又來到這兒,不知怎的,腦海里總揮之不去那個夢,迄今為止,相同的夢我已做過很多遍了,那片林,那把劍,真實而又虛幻。不知不覺,我已走到書館深處,一本古書映入我眼帘,似曾相識的模樣,熟悉的味道,那是……莫不是……我走近,捧着它,翻開了塵封的第一頁:

您正在瀏覽: 劍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劍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