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劍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劍魂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劍魂 標籤:劍魂作文

司徒逸,少年豪俠,武功不平,俊美專情,決不放棄自己想要做的事,誓死保護所愛的人。 

凌雪兒,妙齡少女,武功不凡,靈巧溫柔,決不放棄自己想要做的事,誓死保護所愛的人。 

他和她相遇了,兩顆心撞出了愛的火花。上天就是這麼不公,本來是一對絕配,命運使他們成了一對苦命的戀人。司徒逸是正派的代表,而凌雪兒則是魔教教主的女兒。本是仇家,但卻相愛,自然牽連出一系列不必要的麻煩。可倆人都很拗,雖然前方困難重重,但他們偏要違反天意,於是他們私奔了。畢竟只有兩個人,力量薄弱,逃也逃不到哪裡去。最終,在一片好美好美的林里,司徒逸親手殺死了凌雪兒,雪兒死時,正值初夏,可天降白雪,遍地開滿蘭花,後來,此林被譽為蘭花林…… 

“蘭花林?難道是夢裡的那片?”

您正在瀏覽: 劍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劍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