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劍魂之劍魂傳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劍魂之劍魂傳說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慘淡的月光下,劍聖城中的皇宮裡躺着一具具屍體,遍地的血跡不堪入目。顯然,剛才這兒發生了一場劫難。 

  忽遠處傳來陣陣喊殺聲,只見幾百名士兵圍住四人大殺。其一人說:“你們快走,我掩護你們。” 

  又二人說:“不,殿下。你帶太子走,我們兄弟掩護。” 

  “不,你們快走。我是劍源國的皇帝,皇宮不在了,皇帝也就不再存在了。” 

  “殿下,不要說了。我兄弟二人求你,天下可無我兄弟,不能沒有你呀!殿下。” 

  “什麼都別說了。左右聖騎士,我命令你們,快走,要不然一會誰都走不了。”說完,孤身一人殺入了敵群中。 

  “殿下,不要啊!” 

  “走吧,我們不能讓殿下白白犧牲。” 

  雖然他十分勇猛,但雙拳畢竟難敵眾手。他還是倒了下來,倒在了這個他看得比生命還重要的地方。 

  此時,左右聖騎士已將太子安全保護出城,但卻不知應該何去何從。 

  忽左聖騎士說:“我記得殿下生前有一位好友,叫無極大師。住在城外的一個叫做托奧特村的村莊里。我們不如去看看。 

  右聖騎士說:“那也只好如此了。” 

  三人立即來到托奧特村,找到了無極大師。 

  左聖騎士說:“大師,殿下他已經……” 

  “我知道了,據我所知,這場叛亂是極界魔王一手策劃的。” 

  “天幸太子無恙,只要太子在,劍緣國還有希望復國。” 

  “我看未必,極界魔王戎馬一生,手下能征善戰者不下三四百人,另外還有黑暗六使,三大殺手等武功高強之人。麾下兵馬不下二十萬。何況太子年紀尚小,沒有能力領導劍源復國呀!” 

  “那麼就一點希望也沒有了嗎?” 

  “那倒也未必。你們可知傳說七劍。” 

  “什麼七劍。” 

  “就是聖龍劍、伏虎劍、天馬劍、戰狼劍、帝豹劍、玉鳳劍、紫燕劍。七劍的主人背上各有一幅與劍名上的動物相符的畫。並且這些動物的背上都插着一把劍。” 

  “大師,你說動物背上插着一把劍。我記得好像……” 

  “怎麼?你見過,是誰?在哪兒?” 

  “我想起來了。是太子。” 

  無極大師忙將太子衣服解開。果見一隻巨龍仰天怒吼。背上插着一把劍,劍上寫着——聖龍! 

  “太好了,沒想到太子竟然就是聖龍劍主。好,只要找到其餘的六位劍主,那麼劍源復國就有希望了。” 

  “那好,我們馬上去找。” 

  “等等。你們這樣出去,剛走出村莊就會被叛軍殺死。我看這個村莊比較隱秘。極界魔王的人不會找到這兒來。你們先在這兒修養幾年。等太子長大了,再去。” 

  “那麼,就聽大師的。” 

  原本平靜的劍源國由於極界魔王的叛亂也變得四分五裂。北豐、南達、西秀、東石、中空五王宣布獨立。劍源從此分為六國。

您正在瀏覽: 劍魂之劍魂傳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劍魂之劍魂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