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劍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劍魂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劍魂 標籤:劍魂作文

我又繼續往下看,不由得喊起來,“太過分了,天下哪有這樣的歪理!”“是啊,那你願意去為正義而戰嗎?”我猛地往後一瞧,臉紅了。原來一位帥哥正站在我身後微笑呢,他說:“你看看這個。”邊說邊向我遞來一紙信。內容大約是這樣:我和他需通過時間樹來讓我們返回古代,一起去阻止悲劇的發生。我看完信還算平靜,勉強問他:“真是個奇遇,我叫沈依依,你叫什麼?你是怎樣知道的?”他又笑了:“你真可愛,依依。”我的臉越發紅了。“不逗你了,我也是這所學校畢業的,叫任帆。”他頓了頓,又說:“我是在這本書里看到信的,你願意和我一起去嗎,依依?”我想了想,說:“這事總是要告訴家長吧。”“不用,時間的力量,你要相信。”任帆拉着我,跑出圖書館,“我帶你去時間樹哪兒。” 

  “‘時間樹’?!”我的腦子亂成了一團,問“是同學們經常談論的那棵嗎?”任帆頭也不回:“是,而且只有我們可以使用它。”

您正在瀏覽: 劍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劍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