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劍魂(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劍魂(四)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劍魂(四) 標籤:劍魂作文

一陣疾跑,我們便到了樹下。好大的樹,枝繁葉茂,很有氣勢,不愧為時間樹啊!我獃獃地望着,一時說不出話來。任帆推推我,示意我閉上眼,他說:“跟着我說,‘偉大的時間樹啊,請原諒我的打擾……”“偉大的時間樹啊,請原諒我的打擾…….”“顯示你偉大的力量,啟動時間,把我們送去想去的地方。”“顯示你偉大的力量,啟動時間,把我們送去想去的地方。” 

  沒有感覺,我偷偷睜開眼,發現我們已身處蘭花林了,那沁人心脾的香,像不絕的濤水滾滾而來。我跳着就往林子深處跑,任帆拉住我,“不要亂跑,和我在一起。”我挺不服氣,不過還是聽了他的話。林子里很暗,風不停地刮著,吹過樹梢,撩過我的一縷頭髮,我不禁有些害怕,偷偷拉着任帆的衣服。任帆笑了一下,問:“你仔細想想,除了這片林子,你在夢裡有看到埋劍的地方嗎?”“我的夢做過好多次,可倒沒有一次告訴我劍的埋藏地點啊。”我遺憾的說,“咦,你是怎麼知道我做夢的事情的。我真覺得很奇怪唉。”任帆一臉壞笑,示意我靠近點,他輕輕在我耳邊說:“秘密。”這可把我氣壞了,伸出手就要打他,可憐的任帆被我追的滿林子跑。正打的起興,我突然看到遠處有一點點白光,便招呼任帆過來看看,一聽到有情況,任帆立馬正經了起來。我們往林子深走去,漸漸的,白光越來越清晰,原來是一株潔白異常的蘭花 

  不好意思,前面幾篇忘加序號了,請多多支持吧,票啊,永遠不會嫌多

您正在瀏覽: 劍魂(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劍魂(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