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滑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冰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首先,阿姨拿着一雙冰鞋讓我穿上,並戴上頭盔、護膝、護腕、護手,顯得非常神氣。接着,阿姨扶着我在紅色地板膠上來回走動,然後又教我滑冰的動作要領,如摔跤一定要向前面,起來的時候,應先抬起一隻腳,把雙手放在腿上后一按就起來了。我按阿姨的方式起來,果然很方便。學會了摔跤如何起來的方法后,阿姨又教我真么滑。我先滑的時候總是容易摔跤,後來,我發覺我漸漸的學會了,我大着膽子在瓷磚地板上滑,阿姨們都誇我學得快。後來,我又在不斷的練習中掌握了一些滑冰的技巧,親身體驗了如何平衡身體,因此我摔跤的次數愈來愈少。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多次的練習,我終於學會了滑冰的初步知識和技巧,我和爸爸、媽媽背起冰鞋愉快的回家了。 

  我想,如果我滑冰要能運用自如的話,還要經過相當一段時間的磨練。但我相信“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我一定會加倍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學滑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