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滑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滑冰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為子獎勵我,媽媽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可我並不會滑。媽媽決定讓我去樓上練習,可我一個人並不行,只好去找姐姐。磨了半天,姐姐終於同意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太好了!”

  我們來到了樓上,我穿上了旱冰鞋,姐姐陪我練習。練了一會兒,我就不用姐姐把着我,我自己往前沖,但我不敢停,我很享受那種感覺,可滑着滑着,前面一個石頭,我不會停,一下子就撞到了石頭上,腿也撞出血了,我哭了起來。姐姐過來安慰我:“不要泄氣!來,站起來,我們繼續滑吧!”

  我堅強地站了起來,可因為摔倒一次的原因,我有些膽怯了,始終不敢再向前沖。媽媽來看我來了,“你怎麼這麼笨?笨死了!”這話氣得我大發雷霆,“我不滑了!”

  這時,姐姐走過來:“小弟,我們不怕,失敗並不可恥,放棄才是可恥的呢!”我把姐姐的話記在心裡,我用這句話來試試,我要讓媽媽看看我是不是笨!

  一開始,我滑得很小心,慢慢地,我可以快點滑了。我又試了幾次,我終於成功了。媽媽高興得說:“兒子,你真棒!”我一蹦三尺高!“我學會滑冰了!”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二年級:網球王子帥

您正在瀏覽: 我學滑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