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滑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滑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見一個個穿滑冰鞋的人從我身邊滑過的時候,我羨慕極了。

  星期天,我逼着爸爸教我滑冰,爸爸終於被我逼得無可奈何,只好同意下午教。我可樂了,把放了很久的滑冰鞋給翻了出來,用牙籤把“垃圾”給清了出來。

  好不容易一分一秒地等到了下午兩點,爸爸才不情願的把我帶到了操場。爸爸先教我滑冰的基本訓練??“寫字”,“這所謂的寫字就是利用左腳和右腳左一筆,右一筆,主要畫的字就是??人。”我連忙點了點頭,說了一聲“哦!”於是,我從爸爸手裡“搶”過滑冰鞋,滑了起來。不料,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給摔了一跤,手和腿都出了血。這時候的我真想把滑冰鞋給扔了,可又一想: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決心、耐心和信心,決不能半途而廢,要一馬當先。勝利只送給有心的人,決不會送給半途而廢的人。這時的我又變了,變得有信心戰勝困難了,一步一步地練。爸爸見我已經掌握了技巧。便給我增加了難度,說:“我扶着你,我會用跑的,你必須用最大的力去滑,我不會告訴你什麼時候會停,什麼時候不會停!”我毫不猶豫的點了點頭。於是我與爸爸執行了約定的事。我左一滑,右一滑,終於停了。於是我給自己也增加了難度,爸爸圍着操場跑三圈,我用滑的來追。於是,我一圈又一圈的跑着。

  “我終於學會了!”我來的離爸爸有十幾米遠的路說:“我來了!”我知道了一件事:只要有恆心,困難不是問題。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滑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