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滑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熱鬧的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到步行街去玩。 

  我來到裡面,發現許多人在滑冰。他們穿着漂亮的滑冰鞋,身輕如燕地在步行街上穿梭,我看見了,十分羨慕。很想買一雙,心想我多想要一雙啊。 

  媽媽好象看穿了我的心思,有一天,媽媽給了一個禮物給我,並讓我猜猜,我猜了幾次都沒猜到,打開包裝,“一雙滑冰鞋”,我驚叫道,我太興奮了。 

  我拿着滑冰鞋來到小院里,急忙叫媽媽幫我穿上。媽媽扶我慢慢站了起來,我試着去滑,剛邁出左腳,還沒來得及移動右腳,就摔了一個大跟頭。爸爸告訴我不能急,先要站穩,學會走後再滑。我在學校找到一個有柵欄的地方,學着一步一步地走,走幾腳就要摔一交,我堅持着,不到半個小時我就可以來回自如地走動了。我再慢慢嘗試滑,雖然摔了好幾交,後來發現腳也腫了,但獲得了爸爸的稱讚,說我學東西就是快。 

  現在,我成了學校里的滑冰健將,比我早學的很多人如今都是我的手下敗將,我為自己自豪。

您正在瀏覽: 學滑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