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媽媽買了一袋子可愛的小蝦,他們一個個活蹦亂跳,活像一個個淘氣的小孩子。我想嘗嘗養小蝦的樂趣,懇求媽媽給我幾隻小蝦,可媽媽不同意,怕我把家裡搞得亂七八糟的。最後經過我的軟磨硬泡,媽媽終於答應了。

  我趕緊拿來一個透明的瓶子,一下子捉了兩隻,沒想到在捉最後兩隻的時候,一直好似大將軍的蝦大概是不甘心被捉走,猛一掙扎,跳到地上。我連忙去捉它,沒想到捉到那隻,又逃走這隻;捉到這隻,有逃走了那隻,搞得我手忙腳亂,滿頭大汗。經過一番折騰,終於讓它們都束手就擒了。

  我觀察了瓶里的四隻小蝦,它們一個個彎着腰,像個老爺爺。一雙黑色的小眼睛,還有兩條長長的鬍鬚,與同伴不時地接觸着,好像在打招呼。身上還有許許多多的黑色斑點,點綴在透亮的殼上,像穿着一件美麗的鎧甲。它們不停地舞動着腳,在瓶里來回穿梭着。尾巴像把扇子,一共分成了五瓣。每班都有星星點點的色彩,十分漂亮。

  看,他們一個個在水中嬉戲着,有的翻跟頭,有的追逐玩耍,還有的自由自在地漫步。“大將軍”就像一個統帥,讓三隻小一點的在它身上蹭來蹭去,像在給它“按摩捶背”,可它卻穩如泰山的在水的中點停留着。

  啊!多麼有趣的小蝦呀!它給我的寒假生活增添了無限樂趣!

  墩南小學五年級: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