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撈小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撈小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撈小蝦 

  廣東省深圳市新蓮小學三(1)班

  彭子瑤 

  上個星期天,我和王涵還有我媽媽一起去到蓮花山公園捉小蝦了。剛好,那天的天氣也非常晴朗。 

  我們上了山頂,我先把小桶裝滿了水,用一個網貼着人工湖的石壁在水中滑動,等我撈上來一看,只有一些水螺,我傷心極了!心裡想:我為什麼會抓不到呢? 一定是太大意了,所以才沒有撈到小蝦。我有一些害怕再失敗,但我還是決定再來一次。 

  第二次的時候,我就在水裡四處觀看。突然,我看到一隻大蝦拖着尾巴搖來擺去的,就好像是水中的模特一樣。這個時候,我就悄悄地把網子放在它的尾巴後面,我心裡就想着:嘻嘻,我肯定會把你給捉住的!然後我就把網猛地一扣,只聽見“啪”的一聲,終於把它撈上來了。我手舞足蹈地喊着:“啊,我終於把你給撈上來了!”我又對媽媽說:“媽媽,你看我撈的蝦多大呀!”媽媽看了看,微笑着對我說:“是嗎?你太棒了!”我們就高高興興地拿着小蝦回家了。 

  以後,我就經常來捉蝦,覺得非常有趣。同時,我也學會了撈蝦的技巧。

您正在瀏覽: 撈小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撈小蝦 暫無評論